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世纪才女菲丝特(Feist)席卷加拿大“朱诺奖”


    菲丝特(Feist)的新专辑《唤醒记忆 /The Reminder》不但在全球卖出了超越一百万的销量,并在全球最权威的Billboard排行榜、ITUNE排行榜上名列前茅,更在本年度4月6日当晚赢获了加拿大最权威音乐奖“朱诺/Juno”的五项大奖,分别包括年度最佳专辑/ALBUM OF THE YEAR、年度最佳艺人/ARTIST OF THE YEAR、年度最佳流行专辑/ POP ALBUM OF THE YEAR、年度最佳单曲/SINGLE OF THE YEAR和年度最佳词曲人SONGWRITER OF THE YEAR!而且更值得一提的是,所有被提名的奖项,她都一个也不能少的收揽在了自己的怀中!迫使加拿大流行天后Celion Dion与加拿大摇滚小魔女Avril Lavigne几乎在当晚空手而归。

    去年菲丝特(Feist)被滚石/Rolling Stones、旋转/Spin、名利场/Vanity Fair、 纽约客/The New Yorker 、嘉人/Marie Claire、娱乐周刊/Entertainment Weekly等欧美地区主流媒体争相推崇并慧眼识英雄的誉为“音乐的未来”!虽然她曾经被归类到独立民谣流派,不过在她的音乐中却少了孤芳自赏的成分,加入了大量的流行爵士乐、法国香颂和独立试验气息的元素,这或许也是为什么许多“保守派”乐迷们也很酷爱她的原因,更值得一提的是该专辑在中国地区发行后也引起了2008年的第一股文艺旋风。首播主打单曲“1234”更是在HIT FM TOP20榜上排行冠军位置,并在六周后仍然在Top5之上称霸榜单。该曲不但是年轻人们2007年度必听之曲,不但在美国单曲下载排行榜上以排名第二的成绩大领风骚,而且还被IPod nano 指定为全球商业广告片中的官方宣传曲,在电视台、电台和电影院里竞相热搏。由于新专辑《唤醒记忆 /The Reminder》的热卖,也强有力的推动了上一张专辑《低处生活/LET IT DIE》的销量,可谓是喜上添喜!

    《唤醒记忆 /The Reminder》作为这位小资白领女神的第三张录音室专辑,是一张十分出色的转型之作。专辑从3月份在中国上市以来,深受中国高端乐迷的喜爱。时间是有期限的,生命是会消亡的,但是美好的音乐却是永生和无限的。如果说你想和音乐真真的谈一次恋爱,那就请你在夜晚静静的倾听菲丝特(Feist)的《唤醒记忆 /The Reminder 》,如果说你想深深的爱恋上一个人的嗓音,那就请你选择这位会用声音来使世界感动的加拿大才女!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