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三家独立厂牌强强联合 欲搞摇滚基地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8日09:52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3月27日,正在策划全国原创音乐大学校园巡演的Clown's Tip厂牌(小丑的秘密消息) 做为以英式摇滚为主的独立厂牌加盟了火星唱片。3月29日,刚刚带领NONAME乐队欧洲巡演回来的小子联盟厂牌负责人Ray与火星唱片核心人物再次碰头,双方达成了合作共识。这样3支独立厂牌合并为火星文化传播发展有限公司,即火星唱片。火星唱片原有的BLUES乐队及重金属乐队将分别单独建立两支分厂牌,再加上以英式为主的Clown's Tip厂牌和PUNK乐队居多的Kids-Union小子联盟厂牌,共计4支分厂牌。至此,一个强大的联盟阵营形成了,一股强大的摇滚力量即将展开新的行动。

    据了解,该唱片公司的下一步行动将是与中国移动的SP运营公司合作,开设一个中国摇滚彩铃基地,汇集中国上千支乐队的歌曲彩铃,涉及到BLUES、PUNK、重金属等多种音乐风格,这将是一个伟大的尝试,在中国SP史上具有划时代的意义。许多乐队的乐迷之前还经常埋怨下载不到自己所喜爱乐队的彩铃,朋友的铃声和自己的铃声都没有一点创意,到处都是一些口水歌的铃声,这次他们终于要如愿以偿了。

    除此之外,火星唱片还计划在6月中旬举办首届北京国际游戏音乐节,此次演出也全部将由乐队来完成,参演乐队几乎每支乐队都有1~2首原创歌曲曾被国内或国外的某款游戏收录。因此尽管此次演出全部是摇滚乐队参加,但其完全符合一个游戏音乐节的标准,将游戏内的音乐以音乐现场的形式展现给大家,相信许多游戏玩家都一定会很感兴趣。

火星唱片
Clown's Tip
Kids-Union

 

编辑:蒋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