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五斤铁链挂腰间 杨坤个唱另类军装造型登场(图)



  一直以来给人感觉很MAN很粗犷的杨坤,对于自己的首次个唱造型投入有史以来最大精力。不仅亲赴香港挑选靓衫,更邀请圈内极负盛名的小P担纲造型设计,特别为其回到台湾选材制作。据杨坤透露,演唱会将准备总体色度不高的四套服装,并通过另类军装、王子西服、重金属以及真我风采四个环节让歌迷见到一个既真实又艺术化的自己。

  演唱会开场,杨坤将会身着一套十分震撼的造型化军装亮相,以衬其硬朗的风格。这并不是一件传统意义上的军装造型,而是以时髦元素为基础、军装元素体现小细节而诞生的一套另类军装。

黑、深蓝营造出沉稳、内敛之气,而稍显夸张的金属纽扣是整套军装的点晴之笔,是内敛之中的一抹小张扬。

  除了体现杨坤粗犷的外型,此次演唱会也将会展现其斯文一面的特质,造型师为其精心打造了一款类似于欧洲王子风格的西服。这套西服的特别之处并不在于造价有多昂贵,而是它反传统而行之的做衣手法。一般情况下,由线织成布然后成衣,但这次却是将一块非常漂亮的布分解成线,然后再成衣。因为杨坤不擅舞蹈,而有些部分的音乐却需要有舞动的感觉,所以,西服抽须以及缕空的部分,会在杨坤边走边唱时产生轻舞飞扬的效果。

  据悉,演唱会上杨坤除了大秀另类军装及王子风范的造型外,一套重金属风格的服装也会成为当晚的亮点。内衬的POLO衫上将会手工锈满水晶,而外套的纯黑西服腰间会有一条大粗铁链张显杨坤平素不为人知的摇滚风范。这条铁链重达五斤,由二十条链子手工组合而成。据小P介绍,杨坤的摇滚并非时下惯见的小孩子的街头摇滚,而是与其年龄相符的更有质地、更厚重、更具男性气质的魅力摇滚风。

  事实上,除了让造型师专程为演唱会打造形象外,杨坤自己也参与了很多意见,包括他想造型方面除艺术化的处理手法外更愿意让歌迷见到真实自己的想法。所以,在这场由北星行—奔驰世家独家全程支持的演唱会最后环节,杨坤会身着从自己衣橱里挑选的服装登场。被前面三套服装弄得神经达到沸点的歌迷不妨在这个时候分享轻松真实的杨坤,而这,这也是整场造型中唯一一套色彩相对亮丽的休闲装。

  据杨坤表示:自己的擅长其实还是唱,所以,服装只是为了让音乐、让自己更舒服的一种辅助方式。虽然途中会有五斤重的铁链挂在腰间,但绝不会喧宾夺主,让歌迷无法专心欣赏音乐。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