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刘德华2007香港演唱会DVD上市两日热销断货(图)

    《刘德华Wonderful World 香港演唱会2007》VCD、DVD于四月五日在全国正式发行,各地歌迷争相购买,专辑上市仅仅两天就已经卖到断货。此次演唱会的VCD、DVD版本由东亚唱片(集团)有限公司、映艺音乐有限公司授权,北京吉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企划行销,广东星外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行。

    《刘德华Wonderful World 香港演唱会2007》VCD、DVD发行当日,正巧赶上假日改革后的第一个小黄金周。

而刚刚结束休假投入工作的第一个工作日,演唱会VCD、DVD版本就已卖到断货,准备通过网络购买演唱会VCD、DVD的各地歌迷均被告知“商品暂时缺货”,各地经销商也在不断追加专辑的数量。据了解,《刘德华Wonderful World 香港演唱会2007》的CD版本于3月中旬发行,始终保持平稳的销售量,并未出现断货的情况,因此,此次VCD、DVD版本的热销,仅仅两天就已卖到断货,着实让各地的经销商感到出乎意料,同时也再次感受到了刘德华作为天王的市场号召力。

    《刘德华Wonderful World 香港演唱会2007》VCD、DVD能够如此热销,取决于众多因一票难求而未能到现场观看演唱会的观众对于演唱会影像产品的期待,还有很多歌迷观看过演唱会,但仍然希望可以将影音产品作为收藏或送给好友。演唱会以700伏特闪电雷击震撼开场,上演了精彩的高压闪电电极秀;身穿小丑服装的华仔仍然可以深情演唱,并和演员默契的进行魔术表演;在《七夕缘》的桥段中,通过8首歌的配合,讲述了一个感人至深的故事,华仔和女演员投入、卖力的演出,赢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在临近新年钟声敲响的时刻,华仔带领全场的观众一起倒数计时,还活力四射的绕场奔跑,与歌迷进行零距离的互动。这些精彩的画面,都已收录在《刘德华Wonderful World 香港演唱会2007》VCD及DVD中,让未能到现场观看演唱会的观众同样感受到演唱会的精彩。演唱会收录的是香港红馆版本,整场演唱会以粤语歌曲为主,而华仔与观众互动也基本在讲粤语,对于内地观众而言,不仅可以通过影像观看整场演唱会的盛况,还可以通过字幕弥补听不懂粤语的遗憾,这也成为VCD、DVD版本比CD版本更加受欢迎的原因之一。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