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你是这样的人》彩排 大会堂里催人泪下的一幕


    近日,在人民大会堂录制由五洲唱响乐团参演的,纪念周总理诞辰110周年的专题音乐晚会《你是这样的人》在央视的多个频道的多个时段反复播放。使纪念周总理并贯彻胡总书记倡议各级政府官员向周总理学习的活动推向高潮。

    “五洲唱响乐团”的所有成员都因参加了这样伟大的活动感到无比的自豪。而彩排现场的感人一幕更是使乐团的灵魂人物中国籍歌手于欣受到了巨大的震撼和感染。由他创意的视频短片《实拍人民大会堂里催人泪下的一幕》只一优酷网一经推出便在短短的36小时内获得了近120万的点击率,甚至达到了优酷网全部的“五个第一”,点击最高、传播最广、最多收藏、网友推荐、本周最热话题等全部第一。整个网络总点击量更是超过了200万。这其中尤其是晚会现场总导演刘铁民的一番话成为了网友公认的最感人肺腑的话,“在我们那个时代,我们永远忘不了总理!今天我们在这儿纪念总理,因为我们有一颗爱总理的心,我们希望总理回来,能回到我们人民大会堂来!因为我们国家如果有总理这样的干部千千万万的话,我们这国家就会富强!!!”

    正是这样的一席话造就了优酷网的历史新高,也造就了互联网传奇。更加表明我们的网民,我们的人民和来自全世界的人民是多么的热爱周总理、热爱我们的国家。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