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彩虹王子泷潇colsplay造型惊现欢乐谷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8日10:55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泷潇应邀参加并开幕了08动漫嘉年华的年度盛事。其经纪公司为了表示支持此次活动,更是在极短的时间里,准备了一身彩虹王子的colsplay服装,让泷潇穿越时空,真正的扮演了一回动漫人物。

    在接受到媒体记者采访的时候,泷潇更是直言不讳的谈到自己非常喜欢这身量身订制的衣服,并同时表示感谢其经纪公司和经纪人。他说,从小就是个超级的动漫迷,只是那时接触到的动画片的数量和质量与现在的无法比较,但是王子、公主的主题故事,一直都是泷潇津津乐道的话题,也在梦想着有一天变身王子,今天的愿望终于成真。

    在顺利完成了了开幕及演出任务的泷潇,就换上了一身青春亮丽的便装。这时,很多的cosplayer得知泷潇的出现,纷纷前来寻觅并要求合影。但是,那个童话里的王子已经摇身变成了现代生活的阳光大男孩。

    虽然,那些卡通迷们有些失望,没能留住彩虹王子的造型照,但是,他们同样表示出满足的表情,更是表示会支持泷潇购买他的新专辑!

(责任编辑:蒋明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