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THP原创专辑近期发行 《爱与诺言》彩铃遭疯抢

  一直号称国内首个新派嘻哈天团的T.H.P于近日对外宣布,第一张同名原创专辑不久后即将发行,而一直对同名主打单曲满怀信心的成员三人却未曾想到,原被定位第二主打的单曲《爱与诺言》却在湖南12530上被网友疯狂下载。

THP
THP

  从T.H.P该单曲运营单位汉彩华音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爱与诺言》这首单曲被制作成彩铃后投放在湖南12530音乐网站上,仅仅几周时间就达到5万余次下载量,远远超过了其他歌曲名列第一位,该公司负责人还表示,其实当时只是觉得T.H.P的这首嘻哈情歌很与众不同,旋律也琅琅上口,所以我们将其作为彩铃提供给网友进行下载,但是没有想到这首歌曲如此受欢迎。

  从T.H.P所在经纪公司还了解到,对于T.H.P这样的嘻哈音乐,公司采用了很多新鲜的运作模式,目的是为了能让嘻哈音乐在国内流行音乐市场占据一席之地,T.H.P的出现更多的是在代表国内音乐时尚的进步,兴许T.H.P短期内无法改变国内乐坛的状况,但是至少3-5年内嘻哈乐会成为华语乐坛的中坚力量,而T.H.P则是一名开拓者。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