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弦子主打MV花絮曝光 左打爆炸头右踢怪异男(图)




  近日,弦子第二张专辑的第一波主打歌曲“不爱最大”MV在ChannelV和音乐风云榜首播,无厘头的搞笑风格让人耳目一新。这首『不爱最大』是一首跟弦子第一张专辑风格较不相同的快歌,混合了Agogo跟Twist的复古舞曲!导演张清峰特别从台湾飞到北京拍摄。整组的拍摄团队混合了来自台北跟内地的工作人员,大队人马在北京的商圈大楼显得浩浩荡荡,颇有气势!

  因为『不爱最大』这首歌想要表达的是年轻女生表达对爱情的看法及不爱的勇气。

除了设计完美的画面角度,导演更用一间咖啡店改装成年轻女生的房间,让整首MV呈现青春活泼的年轻女孩样貌!MV设计了爆炸头、功夫男、上班族、怪异男、牛仔以及胖胖男,6个不同类型的男生来追求弦子的桥段!导演更要弦子扮演起《我的野蛮女友》全智贤那样的个性女生,上演十八般拒绝男生的武艺,不是把男生们晾在洗衣场,就是把男孩丢进洗衣机!而弦子为了能够很好的表现出彪悍的气势,私底下不断面对电影《野蛮女友》细细揣摩,最后完美的演出,让导演连连称赞,弦子很有出演喜剧的天分。拍摄完毕后,弦子自己都说,如果有机会,希望能够去星爷的电影中客串个路人甲乙的角色

  另外,为了在MV中呈现完美的武打招式,导演还邀请了参与电影『上海王』、『功夫灌篮』制作的武术指导来教导弦子跟临演们对打;因为第一次做套招的动作,有一些对打是弦子要打中演员肚皮或是脸上的设定,指导要弦子可以直接打在各个临演身上,但弦子还是胆颤心惊,深怕不小心伤了大家!不过因为是第一次尝试“打女”角色,第二天的全身酸痛,让弦子体会到,做功夫明星,可真是件苦差事。

  MV拍摄完之后,弦子开玩笑说:导演设计的追女生招数也落伍了吧!追求方式只知道抱着一束花,或者死缠烂打,实在没创意!不过这6个男生即使被踹,被摔,依然百折不挠,倒也勇气、毅力可嘉。只是现代女生每个人都很有主见,也喜欢挑战和尝试各种新鲜感觉,否则宁愿“不爱最大”。所以,弦子在这里也要特别的提醒时下的男生们,想要顺顺利利追到心仪的女生,可是要多多开动脑筋,提升IQ和EQ双重指数哦,否则,只能够是接受“落花有意,流水无情”的悲惨结局啦!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