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最温暖的男声 娱乐界名主持金木进军歌坛(图)


  外形俊朗、个性鲜明,集歌曲创作、主持人和原唱歌手身份于一体的金木,以一首《白头到老》迅速在国内流行乐坛崛起,在主持人纷纷步入歌坛的潮流中,金木可谓是一炮走红。先前的金木,在娱乐界小有名气,活跃在各种演艺活动中。进入2008年后,金木突然活跃在歌坛,以新歌《白头到老》为标志,完成了从主持到原唱歌手的转换。

  庞龙出任制作人EP《白头到老》高调亮相

  全新单曲《白头到老》是歌手金木的亮相之作,在杭州举行的EP《白头到老》发布会上,笔者终于在第一时间欣赏到了这首个性独特的新歌。

这首主打歌是金木自己创作的,歌曲清新自然、感情真挚、旋律优美,具有强烈的感染力。自推出《白头到老》歌曲后,北京著名歌手庞龙亲自出任音乐制作人。为其打造了一张全新EP《白头到老》,从策划制作完成,都体现了很高的水准,绝对值得收藏。

  生活中的金木是一个阳光的人,对工作的热情让他能忘掉一切,说到生活态度时,他善于从平淡生活中感受生活的温馨,因而创作《白头到老》,金木认为就是在诠释他对生活的理解。金木说到踏入歌坛的历程时,笑称自己是资深的娱乐界人士,多年来一直活跃在主持界,由于自己偏爱写歌、唱歌,便不小心成为了歌坛新手。庞龙的鼎力相助,使这张EP获得了很高的人气,金木对《白头到老》的迅速走红信心十足。

  征集十对签署“永不分手”协议的新人,违约将赔偿十万

  金木将在婚礼现场免费为新人主持婚礼并演唱《白头到老》

  为了推广新歌的意义,金木的计划也显得与众不同,他在发布会上公开宣布,将征集十对签署“永不分手”协议的新人,金木将在婚礼现场免费为新人主持婚礼并演唱《白头到老》给新人们带来温馨的祝福。

  金木宣布从现在起接受新人们的报名,但也有附加条件,即他将从中选取十对,并将和他们签订合约,要求就是能“白头到老”,若违约离婚金木有权向新人们索取赔偿十万违约金。面对记者的质疑,金木称签约只是个形式,白头到老是每个人婚姻的目的,他只是想用这样的形式来拷问新人们对婚姻的忠诚,也表达了主持人对新人们的祝福,违约金也将一分不留的捐赠给敬老院。

  “执子之手,与子携老”,金木的歌在2008年唱出人们心底的温暖。跟相爱的人同生活共命运,这或许是歌手金木所要反复歌唱的主题。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木 | 庞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