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张栋梁衣锦还乡 马来西亚引爆首场个唱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8日16:56 来源:搜狐娱乐

    不久前,“微笑王子”张栋梁衣锦还乡,在马来西亚“处男个唱”盛大引爆。来自中、港、台、日、韩等地的亚洲乐迷奔赴大马见证栋梁的光荣时刻。为了在家乡呈现一场高观赏度的个唱,栋梁以及华纳音乐所有同仁可谓搅尽脑汁、使出浑身解数,将每一个环节都设计的极具心思,让大家看到栋梁的满满诚意。

    动感舞姿引发尖叫

    斯文形象深入人心的张栋梁,难以跟“动感”扯上关系,为了让乐迷有新鲜观感,栋梁竟在个唱上大跳“迪斯歌”、“麦克风”、“椅子”、“华尔滋”等舞蹈。更耍帅的以“黑色墨镜”示众,展现性感舞姿让现场气氛急速炒热,用行动告诉乐迷,张栋梁不只有“斯文”一面,还有“动感”潜质。

    演唱会后栋梁大呼失落,表示别的歌手个唱均有美女伴舞,可到了自己却都是男生伴舞,他只能把带有粉红色的跳舞道具-—手仗作为当晚唯一的女伴。

    大展语言天分,多国语言轮流唱

    演唱会上,张栋梁除了大展舞姿,更把一些过往翻唱过的歌曲“原汁原味”的搬上舞台,韩语、日语、印尼话、英语和粤语,轮番上阵,台下的歌迷虽然听不懂唱的是什么,可是听到熟悉的旋律还是跟着哼唱起来。整场演唱会在曲目的编排上,也花了不少心思,从舞曲掀开序幕,紧接“K歌时段”、“翻唱回顾”等都经过深思熟虑,让个唱更有层次感,气氛高潮迭起,现场歌迷尖叫连连十分尽兴。

    嘉宾梁静茹甜蜜牵手,合唱感人情歌

    这次个唱,张栋梁请来了同是大马歌手的好友梁静茹担任嘉宾,并以“梁小姐”称呼梁静茹,而梁静茹也直呼他为“张少”,左一句“张少”,右一句“梁小姐”让现场气氛异常轻松。梁静茹还当场爆料:张栋梁有燥郁症,彩排时还一直嫌场地空气很臭,频频喷香精。面对好友的指控,栋梁笑说:是啊,我还特别选了你介绍的香精。

    虽然俩人互相调侃对方,但整个场面让人感觉非常温馨。其实,两人感情相当好,常以取笑对方为乐,这也是他们独特的相处之道。二人合唱时,全程手牵手,更深情拥抱,可惜怎么看也让人觉得只是“好友般的亲情”,没有情人般触电的感觉。

    感性催泪

    首次在家乡开盛大个唱,面对父老乡亲、同窗好友、一个个熟悉而又亲切的面孔让栋梁感触良多,频频想掉眼泪。
献唱《黄昏》时,栋梁和全场观众一起重温当年参加ASTRO新秀比赛时的画面,看见荧幕上出现自己当年的样子,栋梁也忍不住笑说:不要这样,谁没有过去呢。不过,他非常感谢新秀这个舞台,正是借着这个舞台,让他有了今天更大更广的舞台。

    当唱到《付出》时,栋梁的眼泪终不受控制开始往下流,借着一首首的经典歌曲,栋梁凭歌寄意,把父母、好友、工作伙伴、歌迷等一一谢过。

    好友及广告客户鼎立支持

    演唱会当日彩排时,同门师弟杨宗纬送水果篮去“友情拜会”师兄。就连一向选择知名韩国艺人作为代言人的LG手机,也诚邀栋梁代言。

    LG品牌发言人表示,栋梁迷人亲切的笑容,健康的形象,以及时尚感与品牌手机形象非常吻合,很适合担任代言一职。


    据悉,大马演唱会圆满结束后,栋梁即将赶往印尼参加演出.5月31日, 《FROM NOW ON》演唱会将会在第二站新加坡拉开帷幕。

(责任编辑:蒋明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