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俊杰承认《西界》曲风冷 今年将重走抒情路线

  虽然年纪轻轻、出道不久,但来自新加坡的歌手林俊杰还是凭借不错的唱功、创作才华以及清纯可爱的外形征服了歌迷,而他的《江南》也成了近期华语歌坛的经典之作。2007年,林俊杰在专辑《西界》中大胆尝试了新的风格,引发各种反响。

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林俊杰承认《西界》这张专辑的曲风有点“冷”,并表示从今年开始将重走抒情路线,创作《一千年以后》和《江南》这样的经典情歌。

  近年来,林俊杰的人气已经直逼周杰伦,两位同样年轻的音乐人,喜爱的也都是“中国风”的音乐元素,不知道在林俊杰心中怎么看待别人把他和周杰伦比较呢?“他是一个很好的歌手,我也非常喜欢他创作的歌曲。但是我们两人在创作上还是有很大的不同,虽然都很喜欢‘中国风’。我出道比他晚,所以他是我的榜样,但是有一点我现在还学不来—那就是他当导演的功力,希望我以后可以向周杰伦多学习导演的技巧。”

  去年,林俊杰除了推出新专辑,还接拍了首部偶像剧《原来我不帅》。剧中他担当主演,并与李玖哲(听歌)等人合作。谈及自己的荧屏处女作,林俊杰调侃道:“最吸引我的就是电视剧的名字。我从小就觉得自己不帅,还常常开玩笑地问别人‘我帅不帅’。但奇怪的是,我进了演艺圈后,居然有人说我很帅。”他坦言道,《原来我不帅》中他扮演的角色反映出自己做音乐之外的另一面,“和私底下的我很像。”问及首次接拍电视剧是否会对演技有所担忧,林俊杰表示:“刚开始是有点担心,毕竟没有经验,怕演不好。”但他随即透露,因为导演非常严厉、非常凶,经常骂他,“却反而骂出了我的信心。在他的指导下,我学到了许多东西,一周时间内对演戏也不陌生了,信心多了不少。”

  谈起拿手的音乐,林俊杰表示,自己去年做了很多新风格的尝试,“不过在今年,我期待的是能有所收获。我希望自己的改变能让歌迷完全接受。”同时,林俊杰还透露,目前他已开始筹备新专辑,预计在今年下半年推出。对于这张专辑的风格,林俊杰表示,《西界》是一张比较概念性的专辑,“今年的新专辑将一改《西界》的‘冷’,重新回到阳光和情歌的感觉。我喜欢在专辑中做不同的尝试,《西界》就是比较另类的,下一张我想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江南》那样的好歌。”新报记者 翟翊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俊杰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