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唐禹哲现身长沙宣传专辑 为迟到向歌迷们致歉

   唐禹哲恋爱5次,想早点结婚

  本报记者龙玲 长沙报道

  唐禹哲,台湾“花样美男”、“偶像剧王子”。昨日,唐禹哲带着首张个人专辑《爱我》来长沙宣传。本原定下午3点来本报接听热线,但唐禹哲3点20才现身。

对于迟到,唐禹哲向长沙粉丝表示歉意。之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位24岁的大男孩透露音乐才是他当年涉足演艺圈的初衷,演戏则是误打误撞。而意外的是,唐禹哲自爆从小被姐姐嘲笑长得难看,直到做了艺人才慢慢恢复信心。说起恋情,唐禹哲称初恋很受伤,但结婚会乘早。


  打工时被前任经纪人看中

  接听完热线,唐禹哲聊起儿时趣事。他说自己从小就被姐姐嘲笑长得很丑,“在镜子里跟姐姐一比,就觉得难过,姐姐很漂亮。”这种“阴影”一直到进入娱乐圈才消失。说到姐姐,唐禹哲表示自己从小就爱唱歌就是收到她的影响。“那时,姐姐喜欢郭富城,我也跟着喜欢郭富城,不过她喜欢看郭富城跳舞,我更喜欢听郭富城唱歌。”

  对于进入演艺圈,唐禹哲称是误打误撞,当时自己在一家日本料理店打工,被前任经纪人看中,一直说服他进入演艺界。“如果可以选择,我觉得更适合做歌手。但如果不是前经纪人的发掘,我可能现在刚刚毕业,不知要做什么,也许是成为漫画家,我最拿手的就是画画。”


  最难忘高中时的一段恋情

  对于自己的感情,唐禹哲十分大方称已谈了5次恋爱。不过最令他最难忘的是读高中时的一段感情,可惜女友因出国留学,恋情无疾而终。唐禹哲说,之前的恋情都比较单纯,很容易受外界影响,一旦分开,感情就变淡了。目前单身的唐禹哲声想拍拖,不过不是现在:“我工作量大,又很忙,没时间陪女友,然后她又不能够告诉别人男友是谁,又不能跟我牵手逛街,所以等一切都稳定下来再说吧。”会不会像刘德华、费翔学习,为了粉丝拖到很久都不结婚?“不会,我是个很爱家的人,我想早点结婚。”

  此外,谈到是否会考虑转型,唐禹哲表示一切都顺其自然,不过最想演古装片。唐禹哲称最想演三国英雄赵云,“因为他有智谋、有胆量还有一身好功夫。”

   为迟到向读者致歉

  昨日,许多读者按时拨打热线希望与唐禹哲聊天,可唐禹哲迟迟未现身。对此,许多读者表示不满,甚至有人直呼“唐禹哲耍大牌”。对于迟到,唐禹哲方面解释,因中午抵达长沙时在机场耽误了,而之后录节目只好延长时间,所以才导致迟到。之后唐禹哲托记者向打进热线却没能跟他聊天的粉丝道歉,“本想跟那些打来电话却没有等到我的粉丝说抱歉,但没有时间了,不然会耽误接下来的通告。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富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