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三大吉他手聚首江城吉他爱好者即日起可索票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9日11:59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本月,2008 吉他中国巡演即将登陆武汉,即日起至11 日止,只要参与城市公社“每个人都有一个吉他梦”主题互动活动,即有可能与唐朝、子曰、郑钧三大乐队吉他手相约江城,见证传奇。

  据了解,此次活动缘起国内专业吉他网络媒体“吉他中国”,自2004年起,吉他中国就开始致力于本土的原创吉他音乐演出活动,同时引进国外吉他英雄和大师的演出。此次,将有唐朝乐队第四任吉他手陈磊、子曰乐队主音吉他手汶麟、郑钧乐队吉他手姚林三位中国最顶级的吉他高手首次在汉同台演出。此外,汶麟特别邀请其常年合作的搭档鼓手陆勋同赴武汉演出现场。

  据悉,4 月13 日下午两点,三位吉他手将在武汉金手指现代音乐学校举行首场琴友见面会,与江城乐迷进行现场互动和演出,本报即日起特举办“每个人都有一个吉他梦”读者互动活动,爱好吉他的读者可将自己与吉他的故事或吉他梦想,以文字方式发至本报免费短信平台,本报将从中抽取30 位优秀读者免费参与当日的琴友见面会并观看精彩演出。

编辑:蒋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