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阿沁《梵谷的左耳》 获音乐风云榜最佳新人奖


    昨晚,第八届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在北京展览馆落下帷幕,阿沁获得港台最佳新人奖,作为F.I.R乐团的一员,阿沁在07年推出了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梵谷的左耳》,这次获得最佳新人奖,也是对阿沁歌唱事业及个人能力和才华、乐坛地位的综合肯定。

    音乐风云榜有“中国葛莱美”之称,组委会20位专业评审在颁奖当日下午在国际著名会计师事务所监督下进行最后评奖,之后评选结果被直接带到颁奖典礼现场,正规的国际化评奖方式也保证了奖项的公平和公正,也因此得奖人在颁奖之前对任何人都是保密的。

阿沁由于工作原因未能出席此次颁奖,早前便感到非常遗憾,这次当他本人得知获奖消息以后非常兴奋,委托唱片公司华纳音乐代为领奖,并特别感谢活动组委会及各界对他的肯定,表示今后会更加努力。

    作为F.I.R乐团的一员,从F.I.R发行第一张专辑以来就得奖不断,吉他手阿沁除了是乐队的创作核心外,也为很多知名歌手创作了多首好歌。业内和歌迷一直都非常欣赏阿沁在创作方面的天赋。去年5月,阿沁首张个人创作专辑《梵谷的左耳》发行,阿沁几乎包办了全部11首歌曲的所有词曲,让众人看到一个更全面充满创作力,并且唱作俱佳的歌手。之前F.I.R乐团团长陈建宁曾在接受采访时说,他一直很欣赏阿沁的创作才能和歌唱天赋,无奈一直没有机会让他唱歌,这次他总算可以凭借自己的专辑在唱歌方面大展拳脚了。阿沁自己也评价说:“这是一张充满画面感和戏剧张力的专辑。”之后不久,F.I.R乐团的第四张专辑《爱.歌姬》中,阿沁也是包办了专辑的大部分编曲,并且与主唱飞对唱歌曲《三个心愿》,一年之中创作这么多歌曲,让人不得不赞叹他的才华。

    专辑《梵谷的左耳》从编曲到填词,再到专辑插画设计都由阿沁一手包办,无疑是阿沁个人风格的最好体现和心血的结晶。此次凭借《梵谷的左耳》阿沁本人以歌手身份获得“港台最佳新人”,也是大家对他一次极大的肯定,并鼓励他更加努力,他还表示目前个人第二张专辑已经进入了紧张筹备阶段,将在不久之后与大家见面,这次将会展现一个更加完整、更加全面投入音乐中的的阿沁。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f.i.r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