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民间奥运歌曲《圣火红》 即将浮出水面

    由网络音乐人自发组织的网络大型公益活动“百名网络群星唱响奥运”于今年三月在网络上悄然拉开帷幕。截止到今日,一首名为《圣火红》歌曲小样已经出炉,伴奏以及动画、 MTV 等后期制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据估计,这首歌可能是所有奥运歌曲中,提交给奥组委最晚的一首。

    没有官方组织,没有公司赞助,没有大腕撑场,只凭借一颗颗赤诚的心。追随着奥运梦想,黄皮肤、黑眼睛的华夏子民,自天南海北、大洋内外动情集结,浩浩荡荡一百余人通过网络这个平台聚集到一起――他们的目的简单而纯粹:在祖国奥运年里用自已的母语,自已的声音,为全世界唱一首歌,坦陈一个古老而伟大的民族的心声。

    北京奥运会即将在华夏大地“盛大开幕” 。“盛大开幕”四个字好象是专门为北京奥运而存在――因为我们足够大,也足够盛!北京奥运如同春风般拂过,扯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

    《圣火红》

    这是一首旋律大气,优美的合唱歌曲。后期制作工程浩大。制作人 binglynn 不仅要一首一首聆听一百名歌手录制的干音,还要一点点剪辑,混音,合成!目前,这首歌试唱小样及伴奏小样已发到歌手手中,歌手正投入到紧张的学唱及录音工作中,制作组也正在制作国际精准版的伴奏,歌曲的动画制作得到了网上动画大师阳宫映雪的积极支持,精美动感的画面一定让大家一饱眼福。

    这次活动正如其歌名所表现出的意境,它汇聚了众多网络歌手的热情,凝聚众多网友的期待,是网上网下有名的无名的群星,在音乐地平线上捧出的,渐渐在奥运天幕中绽放光焰的一朵《圣火红》。

     网络点燃音乐火炬 群星捧出圣火红

    《圣火红》词曲创作早在一年前就已开始,光创作手稿就写了厚厚一摞。作词是网络词人李太伯,作曲及制作人是著名音乐人 binglynn 。词曲制作人历时一年多的构思, 仅制作人 binglynn 的作曲手稿就写了厚厚一摞。在网络上,前期策划人之间相互沟通的回复近二百帖。用 binglynn 自已的话说:奥运给中国一个梦想,中国会还给世界一个奇迹;网络给了音乐人一个平台,我们也要给网络音乐一个奇迹。

    活动得到了海内外华人歌手的热情支持。有远在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外的歌手如 JING , Rwntepl , zhucool 等,有从网络中走出的歌手如唐磊,孙异,侃侃,五月,陈瑞,风中采莲等,以及国巍,维也那,庹丹丹,五季,牛春钢,李雷,徐威……太多了,一百多人的名字在此无法一一列出。他们有的痴心于网络音乐原创,有的已经成为专业歌手。该活动也得到了搜狐,MOP社区,天涯社区,新浪,雅虎,中国网络音乐基地等 UC 房间,包含各大原创论坛等媒体友人的多方支持。

    奥运所给予的力量,让我们凝聚在一起!(太伯/蒲风)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