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张韶涵结束休养丰腴亮相 为保体力减少演唱(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0日08:1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珊珊 文/图

  久违媒体的张韶涵4月9日终于在北京露脸。从春节期间传出心脏病情严重后,首度在内地媒体面前曝光,Angela神采奕奕的为最新代言的某品牌雪糕新品上市出席发布会。但是由于身体并未完全康复,她的工作量仍然受到严格控制,原定在发布会上演唱的两首歌曲也被临时减少到一首。

  复工亮相略显丰腴

  早前,张韶涵因心脏二尖瓣脱垂要飞往加拿大休养检查,公司宣布从二月开始停工。可这次复工后再次出现在内地媒体面前的她又变了:继将一头甜美可人的秀发剪成BOBO样式后,这次更换成了略显成熟妩媚的新造型,浑身散发出知性美女的自信、优雅。

  对于自己的这种改变,Angela表示:“身为一个艺人,我不可能一直刻意扮演那种天真浪漫的小女生,现在我长大了、成熟了。”确实,Angela成熟、长大的不止性格,还有身材……两个月的安心休养让她之前极其消瘦的排骨身材看上去丰腴了一些。

  现场临时取消演唱

  面对大家颇为关心的身体状况,Angela微笑着表示:“大家放心啦,我的身体正在逐步恢复中,已经重新开始工作,不过可能会适当减少工作量,有时间还要多休息。”

  当被问到活动上原本两首演唱曲目临时变成一首是不是身体原因时?她也大方的承认,并再次表明不会像以前那样一直处于“工作的循环”中,而要适当给自己放松。

  工作减少不在意人气下滑

  至于身体状况会不会对未来演艺事业有什么影响?Angela 轻松的回答到:“恩,因为医生说暂时还不适合开刀,所以还在进行调养。现在身体状况还不错,对未来的工作不会有什么影响。”既然不能像以前那么拼了,在影视和音乐方面张韶涵会怎样取舍呢?“这方面公司会做调整,音乐肯定会继续,影视方面就要看情况了,短的剧集还好,长的就肯定不行了。”

  出道至今连续五年的紧张工作,影视剧、唱片、代言……甚至“有两三年是完全没有休假的”,这让Angela在休假之初非常不适应,“有那么多时间可以用来睡觉,突然觉得很闲……”但渐渐学会休息之后,Angela说她也会经常上网,看到粉丝对自己的支持、关心她非常感动。至于放那么长时间的假,会不会担心人气下滑?Angela则笑称“这个我真的不太在意,自己觉得做到满分,做得开心,能让朋友看到成果就好。”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