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Fusion换位演出翻全场 五月天李宗盛活动频亮相



    上周末,在上海大宁国际广场,fusion乐团为学长五月天四月上海演唱会加油站台的演出,再次点燃了现场所有观众的热情,而这一场演出的视频也在网络上成为热门,成为歌迷讨论的热点。

    当天上午,就已经有歌迷早早到达演出现场在舞台前等候,当fusion到达时,他们已将舞台围得水泄不通,fusion很艰难地才走出人群登上舞台。台下歌迷尖叫不断,fusion的一举一动都是目光和相机追逐的焦点。

    当天活动fusion演唱了8首《如果未来》专辑中的歌,还有两首翻唱自学长五月天的歌。从头到尾每一首歌台下都是合唱,最激情的一幕是在唱到《自由自在》这首歌时,fusion做了一个疯狂大胆的举动:换位。而这个举动也令台上下一起疯狂起来。

    在《自由自在》唱到一半时,突然主唱孙权跑到了贝司手陶陶那里,其他三位立刻响应,也开始了换位。吉他手大敏跑到了鼓手小捷那里抢走鼓棒;而被抢走贝司的陶陶背起了吉他;小捷则兴奋地跑到MIC前,作起了主唱!随即开始大声唱……四个人都HIGH到不行,而兴奋的小捷一开口并没有找准KEY,连试了几遍都没找到,而这时干脆唱下去,小捷快意的表现也令台下观众更加疯狂。而这一经典演出段落也成为歌迷讨论的焦点。

    在歌迷互动做游戏的环节,fusion一样玩到很high,吉他手大敏更是拿起了不离手的LOMO相机拍起了台下歌迷。而歌迷给fusion的回报除了当天的热情外以及自制的各种加油道具包括扇子,还送了好多礼物,fusion每个成员在当天都收到了很多来自歌迷的礼物,最后几乎要拿不了。而这些礼物中也不乏一些贵重的礼品。Fusion在事后也呼吁说,其实很多歌迷都还是学生,希望大家还是不要送这么贵重的礼物啦,心意他们知道的,喜欢他们的歌和现场表演这就够了。

    Fusion在大宁国际广场的这一场演出,在结束后也成为了歌迷在网上讨论的热点。这场演出对fusion自己来说也非常有意义,“换位”的成功尝试让他们找到了演出的状态,而台下歌迷忠诚的支持也更加坚定了他们要努力做音乐的信心,这周五还将二度参加恩师李宗盛在北京的讲弹会,并首度与师姐蔡健雅同台。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