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刘家昌力捧郑欣宜 师徒合唱《连心》受青睐(图)


    沈殿霞之女郑欣宜在处理完母亲的尾七之后正式复工,于昨日在香港铜锣湾出席了某品牌以恋上浪漫法国为主题的时尚活动,并首次担任模特身着连衣裙示范新款手袋。在欣宜复工的同时,她的歌曲《连心》也正式成为4月份中国移动音乐无线首发的入选歌曲,目前正在火热下载之中。

    《连心》这首歌由音乐教父刘家昌和郑欣宜共同演唱。刘家昌既是肥姐沈殿霞的多年好友,又是郑欣宜的师傅。

在郑欣宜决定进军乐坛的时候,就得到了刘家昌老师的全力支持。于是在郑欣宜的首支单曲中,刘家昌不仅亲自操刀担任了词曲创作,并且和郑欣宜共同演唱。据了解,在肥姐沈殿霞病重期间,女儿郑欣宜就已经开始进行这首歌曲的录制,初衷是想用歌声表达深沉的母爱,进而祝愿妈妈能够早日恢复健康。而在妈妈去世后,欣宜对这首歌有了更深的感触,体会也与之前录制的时候完全不一样。在重新录制的时候,就连刘老师都非常惊异于欣宜的进步,对于情感的把握也终于达到了老师的要求。

    郑欣宜日前在香港出席张国荣纪念音乐会时,担任演唱嘉宾,不仅得到了现场观众的好评,更是得到了师傅刘家昌的肯定,欣宜在演唱方面又有进步。欣宜一直遗憾自己的首张大碟未能在母亲在世时推出,没能让母亲欣赏到她的精彩演唱。但是刘家昌表示,相信懂事的欣宜能够坚强起来,不会辜负大家的希望,自己也一定会用心帮助欣宜,并希望她能继承肥姐的遗志,发扬她的演艺事业。

    刘家昌、郑欣宜师徒“连心”,受到了SP运营商的青睐。在北京坐标时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无线支持下,歌曲《连心》在众多歌曲中脱颖而出,顺利通过中国移动的严格审核,成为了4月份中国移动音乐无线首发的入选歌曲。现在登陆无线音乐排行榜,不仅能够听到这支单曲,还可以点播、下载这首歌的铃音和彩铃。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欣宜 | 沈殿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