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吉他中国巡演—金手指三剑客首聚武汉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1日14:15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武汉的吉他爱好者四月十三日将会在鲁磨路的VOX酒吧欣赏到在吉他界享富盛名的三大金手指吉他玩家的完美演出。

    这将会是一场吉他高手的聚会,此次演出缘起吉他中国,吉他中国作为国内最专业的吉他网络媒体,自2004年以来,吉他中国就致力于引进国外吉他英雄和大师的演出,同时致力于本土的原创吉他音乐演出活动;一直从事这无人问津的摇滚与吉他类演出,与广大朋友共享另类别艺术的快乐,而此次的巡演武汉站也是因为武汉金手指琴行和金手指现代艺术学校的倾力邀请才得以形成。

    对于众多吉他爱好者来说,这样的视听机会确实是千载难逢。与其说它是一次巡演,不如说是武汉吉他摇滚界的大聚会。正如海报上呈现的“紧急通知”和“集合口令”等亲切字眼,当晚演出阵容强大——唐朝乐队第四任吉他手陈磊、子曰乐队主音吉他手汶麟、郑钧乐队吉他手姚林,以上三人皆是吉他中国最顶级的吉他高手班底,此次三人同台登陆武汉尚属首次,另外汶麟特别邀请到他音乐上常年合作的搭档鼓手陆勋(子曰乐队鼓手)一同赴邀武汉演出现场,由于陆勋的到来使整个演出更加值得期待!

    另外值得一提的事,当晚除了三大高手炫技之外,还有一位本土吉他神童同台献艺,主办方现在对该神童的身份和姓名保密,只透露这个吉他神童年仅11岁,却被大家惊为天人,吉他水平非凡,一个人在舞台上可以撑起整场演出,凡是见过他表演的人都觉得他今后的前途无量。所以,此次演出在精彩和激烈的前提下还蕴藏着几分神秘,请广大的爱好者敬请期待和光临!

(责任编辑:蒋明晶)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