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暴君之狂怒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1日14:36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乐队成立于2002年3月,乐队最初由吉他兼主唱:暗之君王,贝司:赵燃和鼓手:庄能组成,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创作了三首作品,《黑色墓地》,《回归地狱》,《复仇》,但不久因为个人原因,贝司和鼓手相继离队,2003年3月新加入的吉他:燹,贝司:霾,以及鼓手庄能的归队使乐队终于有了一个完整的队型,这期间乐队克服的很多困难,顽强的坚持了下来,新作品创作了两首作品《在肆虐中猖獗》《血的祭祀》。也在这时创作。并在2003年11月以来参加了一系列的演出。2004年6月接受了《我爱摇滚乐》杂志的专访,9月,作品《回归地狱》被收录在由国内地下金属厂牌“殇”所发表的极端金属合辑“死夜2”中,《复仇》也收录在即将在mort公司发行的《众神的复活3》中。

    乐队是以撒旦主义为理念的邪恶黑暗金属,其风格继承了挪威老式黑暗金属的精髓提倡弱肉强食的法则,恶魔主义的思想,对无知人类愚蠢行为的极大憎恨!

    乐队现成员:吉他兼主唱:暗之君王 /吉他:刘羽 /贝司:霾 / 鼓:鲁晓帆

(责任编辑:蒋明晶)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