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王若琳上海新碟发表媒体见面会 用声音感动上海

王若琳接受公司高层赠礼
王若琳接受公司高层赠礼

王若琳上海弹唱会
王若琳上海弹唱会

王若琳上海弹唱会
王若琳上海弹唱会

王若琳上海弹唱会
王若琳上海弹唱会


    凭借首张专辑《 Start From Here 》一鸣惊人的乐坛黑马王若琳在万众期待下终于于今日来到上海,以现场清雅精致的音乐、温暖柔和充满质感的歌声迅速捕获心灵,带给媒体和歌迷们一个感人至深的夜晚。

    早在演出之前,数百名歌迷争相报名参加本次音乐发表会暨媒体见面会。抢票活动出现空前火热的场面,再次证明了王若琳作为乐坛难得一现的好声音,得到大家的肯定和强烈关注。

王若琳 START FROM HERE 上海音乐发表会暨媒体见面会邀请到资深主持人林海担任,并精心择址 Live House ARK 酒吧。场地的布置也是别具匠心,红黑色背景板搭配舞台地板红纱,暖色调的灯光搭配咖啡椅和烛台,亦是希望能最大程度呈现王若琳个人气质和声音魅力。作为自己的首次上海之行,王若琳也对这次演出重视有加,不但做了充分准备,还精心挑选演出曲目以希望能用歌声在现场感染大家。《迷宫》和《有你的快乐》两首耳熟能详的专辑主打曲,首先让大家见识了这位光脚唱歌的女孩的独特魅力,更是一展王若琳左手弹吉他的绝妙技艺。谈到自己喜欢的音乐后,王若琳现场自弹自唱了经典曲目《 Ain ’ t She Sweet 》《 Hallelujah, I Love Her So 》《 Take Me To Aruanda 》,带领大家进入她的音乐之旅,并以翻唱曲《 I LOVE U 》一展她少女纯真感性的一面。

    SONYBMG 两位高层大中华区总裁崔震东先生和中国区总经理黄小茂先生特意从北京赶到上海为 JOANNA 助阵,并且为 JOANNA 送上一份精心准备的礼物――一匹五彩琉璃马,既寓意 SONYBMG 相到了一匹好马,希望 JOANNA 在自己的音乐道路上不畏艰难,勇敢地一马当先,同时也是恭祝王若琳的新专辑《 Start From Here 》在内地取得好成绩,马到成功!除了公司高层领导的出席,台下就坐的还有一些著名音乐人以媒体朋友。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到场的 400 多位王若琳的歌迷,他们为王若琳带来了真挚祝贺,令整晚演出达到一个小小的高潮。随后,王若琳献上了特别为本次上海演出准备的歌曲《我的思念》,在大家的意犹未尽中,弹唱会落下帷幕。

    整场演出令观众陶醉其中,没有喧嚣、没有吵闹、没有激烈的喝彩,有的只是安静的演唱和聆听。同时,王若琳也表示非常高兴能来上海给大家唱歌,也为上海媒体和歌迷朋友们的大力支持而感动。想到还有更多人也希望能到现场听自己唱歌,也更令王若琳期待下一次来上海演出。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若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