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组图:梁静茹华丽整装 世界巡演首登台北小巨蛋



  刚夺下2008年第八届音乐风云榜“最佳女歌手”的{亚细亚歌姬}梁静茹,马不停蹄地回台展开《今天情人节》世界巡回“台北小巨蛋”演唱会宣传海报平面拍摄工作。静茹身穿鲜黄色大露背小洋装展现性感风情,谋杀现场所有摄影师底片。

  双喜临门、春风得意的她,大声疾呼:欢迎所有情人都来参加演唱会喔!没有情人的人,也要来现场听情歌宣泄情绪,继续勇往直前!工作满档的静茹隔日又将起程前往北京参加Music Radio颁奖典礼角逐女歌手奖项。

  从三年前《爱的大游行》台大体育馆演唱会开始,梁静茹展开亚洲巡回九场演唱会行程,一路到2007年香港红磡两场大爆满的盛况,第二场世界巡回演唱会《今天情人节》在歌迷强烈的期待下接着展开。2007年《今天情人节》上海演唱会、新加坡演唱会后,梁静茹在2008年 6月7日终于回到台湾小巨蛋举办个唱。

  首创“情人座专区”要买要快

  第二次世界巡回演唱会《今天情人节》原本也想从台湾出发,但由于接下的工作行程与小巨蛋场地档期总是阴错阳差,演唱会则由上海出发、经过新加坡后,回到台湾。这次登上指标性的大舞台,压力相对增大所以特别用心,为了《今天情人节》第三场台湾小巨蛋的演唱会,梁静茹与“相信音乐”共同进行多次开会,以求演唱会从造型服装、舞台到演唱内容都能尽善尽美。这些年来静茹经历过超过800场的LIVE演出磨练,可说是蓄势待发,迫不及待想在舞台上为期待已久的台湾歌迷呈现最扣人心弦的演出。静茹开心表示:一听见小巨蛋场定日期确定下来,心中一股兴奋!目前整个人呈现亢奋状态。之前日期未定,一颗心总是忐忑不安,今天听见确认的消息,心终于定下来了,真的非常期待在这样一个指标性的大舞台举办个唱。



  从《爱的大游行》开始,除了静茹脍炙人口的动人情歌外,演唱会上精心设计的静茹巧扮“红娘”桥段,凑成无数对求爱、求婚的幸福恋人。《爱的大游行》演唱会就像是最佳情人节约会地点一般,形成各地抢邀静茹在情人时节举办。为了满足各地歌迷的需求,有静茹在的地方、有静茹情歌的地方、有歌迷在的地方,那天就是情人节!第二场世界巡回演唱会也因此而命名为《今天情人节》。

  梁静茹演唱会的首创贴心的甜蜜“情人座”,受到歌迷热烈喜爱,也让其它演唱会跟着仿效。首创的“情人座”专区首次开卖,竟在一天之内销售一空!6/7小巨蛋演唱会为了台湾的歌迷,更是精心推出“情人首席特区”。情人座恐将承袭“优良传统”开票后一日内一扫而空,想要最佳视野与情人甜蜜分享静茹动人情歌的歌迷朋友要买要快,珍贵套票只限量“322套”,歌迷朋友要赶紧抢购了,预购者还将获得“双人亲蜜分享福袋”预购赠品。

  除了价格6600台币的“情人首席特区”双人座的选择外,4/16官网也同步开卖其它票价的门票,包括有2800元的“狂恋特区”、2500元的“迷恋区”、2000元的“热恋区”、1800元的“依恋区”、1200元“相恋区”、800元“初恋区”,提供歌迷挑选购买。有这样有趣的划分方式,主要是要鼓励有情人努力往前冲,向更浓情蜜意的境界前进。现场,静茹也被媒体问及目前感情阶段应该坐在哪个区位?静茹微笑表示:是我的演唱会,当然是坐“情人专属VIP特区!随即则被媒体关切目前与酒商T先生是否有保持后续的互动?静茹回应:当然会有吃饭的聚会,连络当然也是会有。现场的媒体朋友还幽默打趣地说:所以是“酿酒”状态吗?至于T先生是否会到演唱会现场临听演唱会,静茹表示:我会邀请所有亲朋好友一同来参加,而他应该也会来!

  亮丽短发崭新造型迎接全新专为小巨蛋量身订做演唱会内容

  静茹为了《今天情人节》世界巡回台北小巨蛋演唱会宣传海报尝试多款造型,为了崭新的演唱会内容与第一次登上的新舞台,静茹以一头亮丽短发神采飞扬地迎接挑战。《今天情人节》台北小巨蛋演唱会内容,将针对“小巨蛋”场地“量身订做”,节目内容也将重新设计安排。首度登上小巨蛋舞台的静茹也希望以同在巨蛋举办演唱会的歌坛的天后江蕙姐为榜样,期望自己能像她一样始终在乐坛上屹立不摇,唱出多首好歌献给大家。

  静茹也透露自己将会准备多首其它欣赏艺人的歌曲,服装也会跟今天一样有些“小性感”,甚至也会特地为演唱会练舞,有舞蹈组曲的演出!至于是什么风格?静茹笑说应该会像陈奕迅的“快乐随性摇摆风”!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静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