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7中国TOP排行榜 > 最新动态

李宇春领三奖成大赢家 蝉联最受欢迎顶级奖项

李宇春领取舞台演绎大奖
李宇春领取舞台演绎大奖

李宇春领取最受欢迎女歌手
李宇春领取最受欢迎女歌手

  4月12日晚,"Music Radio中国Top排行榜"在京举办了盛大颁奖典礼,全面总结了去年内地、港台优秀的音乐人及专辑。当天的颁奖典礼也显得星光闪耀,李宇春、S.H.E、赵薇等众多港台、内地一线明星均到场出席,并表演了各自的大热单曲。去年"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大奖的得主李宇春,今年仍然继续蝉联这一顶级重磅奖项,并同时摘得"最佳舞台演绎奖"以及年度金曲两个专业奖项,张亚东也凭借《我的》专辑荣登"内地最佳制作人"大奖,成为此次颁奖礼最大之赢家,当天现场火爆的歌迷团则证明了她无论在人气还是音乐成绩上均无人能及。

李宇春现场演唱
李宇春现场演唱

李宇春接受采访
李宇春接受采访

  《我的》专辑全面获胜 "最受欢迎"意义深远

   作为李宇春第二张个人专辑,李宇春在《我的》专辑中不仅表达了更多属于她自己的宣言,在音乐上也大踏步地全面进步,《Stop》、《漂浮地铁》等不同风格的歌曲都被她演绎的游刃有余,这也让她轻易拿到了之前已经公布的"年度金曲"奖。而在由歌迷票选而出的"最受欢迎女歌手"这一奖项中,李宇春也毫无争议的再度蝉联,充分证明了她一直居高不下的人气以及专辑销售的火爆。

在这一年,她参与的众多公益活动和高端时尚活动也为她吸引了更多目光的关注。得到"最受欢迎女歌手"这一所有颁奖礼中最重磅的奖项,可谓实至名归。

  "我的"巡演全面升级 "舞台皇后"地位确立

   除了专辑品质和人气的肯定之外,李宇春在去年举办的全国巡回演唱会也成为她音乐生涯中重要的一步。在这场巡演中,李宇春将她在舞台上霸气、自信以及颇具煽动性的魅力全部表现了出来,快歌舞蹈的激情和慢歌抒情的感动都被她在舞台上展现的淋漓尽致,此次勇夺"最佳舞台演绎"大奖就是对她"舞台皇后"地位的最好肯定。"春式现场"成了无法复制、无法逾越的一大高峰,能超越她的,只有李宇春自己。

   对于获得如此殊荣,李宇春除了感谢歌迷和公司之外,仍然表示奖项只是肯定,不断进步和超越自己才是她要考虑的事情,而音乐发展还是被她列为最为重要的位置。

   事实上,李宇春在音乐上的进步可以说有目共睹。本月底,由她独立企划的迷你专辑《少年中国》将由太合麦田推出。届时,大家就能看到这位"最受欢迎女歌手"正在向全面音乐人领域的大踏步前进。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