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7中国TOP排行榜 > 最新动态

TOP排行榜颁奖典礼 何润东拿奖乐昏头

何润东、王心凌
何润东、王心凌

何润东与舞蹈演员
何润东与舞蹈演员

  4月12日,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何润东同时入围港台地区“最受欢迎男歌手”和“校园人气大奖”两项提名,并最终获得港台地区校园人气大奖。颁奖典礼现场,何润东一袭银色休闲西装亮相,帅气震倒众多观众。当晚不仅明星拿奖比拼,粉丝们也不甘示弱,何润东、罗志祥的粉丝在酒店门口相互叫嚣,分别为偶像加油呐喊,气势吓倒围观群众。

  近年来何润东在演艺事业上的不断进步是有目共睹的,《黑色翅膀》是何润东去年《好像对你说》专辑中的主打歌,具有“中国格莱美”之称得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由歌迷票选出心中最受欢迎的偶像,何润东被评为校园人气大奖也说明他的歌曲受到歌迷得广泛欢迎。

在颁奖典礼现场,何润东身着银色休闲西装,获奖时他说:“拿到校园人气大奖乐昏头了,觉得自己能够入围最受欢迎男歌手很高兴,但是距离拿到奖还需要更努力。”在随后何润东演唱《黑色翅膀》时,竟然把歌词唱错。何润东表示:“这是今天最遗憾的事,唱过几百遍得歌词居然错了。”原来从瑞士豪雅表厂地直接飞回北京得何润东已经近30个小时未合眼,在彩排得时候就很想睡了。但为了展现最好得状态,还是提前到达场地进行彩排。

  题为“夺金盛典”得颁奖晚会举办当天,不光明星们争夺各大奖项,粉丝们也不甘示弱的比拼起来。其中最热闹得场面是在酒店门口,何润东、罗志祥得歌迷分别为自己得偶像加油呐喊,一直追随到晚会现场。粉丝们你一句我一句的按次序比拼声音大小,好像是比拼谁的人气更旺。

  在后台,何润东与“甜美教主”王心凌亲密合影,两个人拿奖后都非常高兴,何润东也为华语乐坛拥有这么多得好音乐人而感到骄傲。

  在演艺道路顺利发展的同时不忘慈善,年初制作的慈善单曲《我只在乎你》与音乐之声我要上学合作以后,又于近日和干儿子沈建宏推出合辑《P.K》,将沈建宏得《半成年》专辑与单曲《我只在乎你》捆绑成一张唱片,专辑中还包括何润东手绘PK漫画精致T恤,限量版的《P.K》专辑在全亚洲限量发售五万张,这也意味着何润东将爱心传递给干儿子沈建宏和更多身边得歌迷和朋友。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润东 | 沈建宏 | 罗志祥 | 王心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