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李心洁助阵成都个唱 刘若英邀李宗盛唱情歌(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3日10:51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4月13日,成都,昨日(4月12日)刘若英2008梦游@成都演唱会”在四川省体育馆闪亮登场。等待了3年零4个月,刘若英今晚终于回到成都完成了这个心愿。刘若英穿着睡衣演唱《为爱痴狂》《后来》《很爱很爱你》等经典歌曲。让刘若英出乎预料的是李心洁也突然到场为她扎场子。整个演唱会奶茶的状态非常好,让万名到常的观众大饱眼福口福。中场不仅与李宗盛大哥合唱《当爱已成往事》,最后还演唱了四川民歌《太阳出来喜洋洋》……

  演唱会整个舞台有300多平米,除了灯光、音响之外,最为特别的就是三个巨大的LED显示屏。“主要以舞台后部的大型LED彩色灯光屏幕为背景,配合她演唱的歌曲意境,幻化出不同的图案,这个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为了贴合歌曲的意境,设置了很复杂的灯光系统。”在舞台正中有一架晶莹剔透的“水晶楼梯”载着刘若英在舞台上缓缓旋转,“效果非常唯美,绝对契合此次演唱会的主题。”本次刘若英梦游成都演唱会,以梦幻式的虚实交错,带领全场上万歌迷做一场音乐美梦。舞台利用3片屏幕形成虚、实的交错,奶茶穿梭在舞台与屏幕间,让现场的歌迷惊喜连连。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