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CD头饰愈玩愈大 容祖儿“皮箱裙”唱爆红馆(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3日11:53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4月13日,香港,容祖儿4月12日晚在红馆举行一连4场《Star Light容祖儿演唱会2008 Part2》,她在第二部分演唱会中演绎的歌曲与先前举行的演唱会大同小异,同样以《蜃楼》来打头阵,只是在中间部分有所改动,舞台上方荧幕也变为星形。祖儿的装扮上则有较多改动,如头上的CD饰物则变了LD大碟及增加了一条“皮箱”似的娃娃裙。

  一连4场的容祖儿第二部分演唱会4月12日晚于红馆开锣,不少圈中好友都有到场支持,分别有杨受成夫妇、刘青云夫妇、蔡卓妍(阿Sa)、郑希怡、关智斌、洪卓立、泳儿、蒋雅文及张家辉等。阿Sa与众英皇师弟妹到场时,即吸引记者及歌迷争相拍照,引起一阵混乱。红馆门外,同样设有摊位售卖容祖儿与Miffy Crossover(玩偶)的纪念品,并放有“Chofy”的玩偶版,给歌迷拍照留念。

  第二部分个唱继续爆棚

  演唱会于8时45分正式开始,全场满座,首先播出林海峰的录音带,呼吁大家不要用闪光灯拍摄及息掉电话,最后还笑言不会有抢圣火的环节,令在场观众发笑。之后,容祖儿便与众舞蹈员出场,演唱《蜃楼》,之后她边换衣服边说:“多谢大家来欣赏第二部分演唱会,没有想过人生会有第二部分演唱会,好感激大家,相信是因为第一部分演唱会口碑好。”容祖儿一出场,阿Sa便拿出相机给她拍照。

  场外拜神开心到跳舞

  12日傍晚6时许,一身运动服及架着墨镜的容祖儿在林建名及英皇高层吴雨和霍汶希陪同下,到红馆后台场外进行拜神仪式,现场已有10多位歌迷在守候,一见容祖儿即大叫祖儿,祖儿也立刻热情地向歌迷挥手作回应。容祖儿上香时,歌迷仍不时大叫祖儿,令她分心地望向歌迷。之后容祖儿诚心化宝及奠酒,并向在场歌迷大叫:“一会见!”她接着亲自主持切烧猪仪式,完成后还开心得跳舞及拿烧猪皮来吃,歌迷见容祖儿那么开心,便大叫:“容祖儿,Good Show!”容祖儿闻言即大叫“好”作回应。仪式结束后,容祖儿还特意走到记者面前,高举拇指及做胜利手势,十分亲民。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