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7中国TOP排行榜 > 最新动态

中国Top排行榜赵薇全胜 周杰伦依然“畅销”

    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典礼于4月12日举行,赵薇、蔡依林、黄晓明、五月天、梁静茹、张震岳、陈奕迅、蔡健雅、李宇春、周笔畅等乐坛尖峰人物均出席了当晚的颁奖典礼,就连“牛仔很忙”的周杰伦也当晚出席,而他此次前来,也“不虚此行”,夺得最具份量的三个奖项。而推出新专辑的赵薇则在称为内地女艺人中的大赢家。

    周杰伦依然“畅销”

    虽然新专辑《我很忙》无论从口碑上,还是销量上传递出的信息跟之前的作品都有差距,但是周杰伦的人气依然很爆棚。当他一出场,全场的欢呼声都开始沸腾,当天穿了一套感觉比较中性的衣服的周杰伦,称尝试一下这种不一样的感觉也十分不错,当然,衣服不一样,他在歌迷心中和各大奖项心中的待遇却没有丝毫改变,依然收获的是最大的欢呼声和最有份量的奖项,港台年度最佳唱片、年度最畅销男歌手、年度最佳唱作歌手揽入怀中。

值得注意的是,新专辑《我很忙》中却没有一首歌曲入围“年度金曲”,这多少也反映了周杰伦整张专辑没有太出挑的歌曲。

    在港台地区的奖项数量上,能和周杰伦抗衡的,非陈奕迅莫属。不过Eason的奖项,多为歌曲方面的奖项,唱到街知巷闻的《爱情转移》就帮其夺得了三个奖项:港台年度金曲和音乐之声点播冠军曲,加上港台年度最佳男歌手,陈奕迅也收获三个奖项。

    内地地区,初发专辑的黄晓明,凭借《It's Ming》收获了内地年度最佳演绎新人奖,算是对他从外型包装和演唱上最恰当的鼓励。而其余奖项,除了获得三个奖项内地年度最佳男歌手、内地年度金曲、内地年度最佳创作歌手的胡彦斌,其他奖项依旧被选秀歌手瓜分。


    赵薇大获全胜

    《天使旅行箱》,赵薇加入新唱片公司后的首张专辑。这张专辑在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上为赵薇斩获了三大奖项,使她成为当晚最风光的内地女歌手。内地年度全能艺人、内地年度金曲、内地年度最佳唱片,三大奖项使赵薇杀出选秀歌手的重围,这也算是这两年内地歌坛比较少见的一件事。

    众星为奥运加油

    当天的颁奖礼的口号与奥运相关,而当场的一些歌手也纷纷表达了自己对于奥运的祝福。比较典型的是周笔畅和王啸坤,在当晚的颁奖礼上夺得内地年度最佳女歌手和内地年度最佳金曲的周笔畅,在领奖台上,激动地喊出“加油中国!加油奥运!”,全场一起激动。而王啸坤则穿上一身写上“中国”两字的运动服,直接指责国外某些艺人的不负责任。而包括赵薇、周杰伦、蔡依林等艺人也在接受采访时,道出了自己作为一个中国人给予奥运的祝福。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薇 | 周杰伦 | 陈奕迅 | 黄晓明 | 周笔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