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7中国TOP排行榜 > 最新动态

周杰伦闪蔡依林不避Hebe 玛莎祝福旧爱梁静茹



  分手情侣见面不同调!周杰伦、蔡依林在“Music Radio音乐之声中国TOP排行榜”颁奖典礼,一前一后领取最畅销男女歌手奖,周董之前曾表示见到会Say hi,Jolin也说碰面不尴尬。但两人休息室被隔得老远,双J还是没机会破冰;倒是梁静茹与酒商Tony沉浸爱河,“旧爱”五月天马莎大方献上祝福,并祝贺对方演唱会成功。

  周杰伦与蔡依林销售量战争,从台湾延烧到大陆,这次2人平分秋色,分别获得3项大奖,基于女士优先原则,蔡依林先上台表演,周董则是先颁奖给S.H.E、五月天,再担任压轴演出,意外与2个绯闻对象同台,周董刻意避开Jolin、却不避讳Hebe。

为何有所差别?他笑说:“我也不知道,帮她们写歌、拍MV,关系不会因媒体报导闹僵。”淡化双J话题。

  拿到3项大奖,周董开心地直说:“超屌。”他还唱慢歌《彩虹》,不跟蔡依林比较热歌劲舞。难得穿着中性服装,周董也直称这是突破,“好像有Vitas要飙高音的感觉。”他更透露最近衣服有点紧,快变“小腹翁”,因此厉行减肥计划,不吃淀粉食物。

  蔡依林被误传掉芝麻拍卖出天价4万元,日前又有大陆老妪指控她侵吞价值30万人民币珠宝,大陆EMI唱片否认收到该项物品,仅将此当作趣闻一桩,Jolin闻讯也直说“好好笑。”

  月底将在上海开唱的五月天,这次扳倒师弟“强辩”,拿下最佳乐团等3项大奖,更担任开幕表演嘉宾,带领歌迷“离开地球表面”,5月17日即将在台中开唱,目前票房销售近空,曾放话卖超过3万张,就要扮演双头鹅的冠佑,目前陷入内心挣扎,团员则搞笑地说:“他已经有心理准备了,只是还没建设好。”

  除了五月天之外,S.H.E.也是典礼大赢家,之前拱手让出最佳男歌手的陈奕迅,这次则众望所归。S.H.E颁奖时还因不熟简体字,一度将大陆歌手王栎鑫的“栎”,念成“乐”字发音,引起内地媒体追问,Ella气得跺脚,大喊“我们下次绝对不会忘记”;F.I.R.阿沁则因赴北京旅程中忘了带吉他,晚了1天才到达,旅途中还被反锁在公厕里,飞搞笑地说:“好像有单飞的感觉。”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依林 | s.h.e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