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何慕男 - 爱情说的对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4日10:2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爱是场电影对不对?我们都扮演过当中的一位,我想说,那很美,故事到那一秒最可贵……

  我们都有过对爱情的感触,爱情,它告诉了我们很多很多……那么,爱情它说的对吗?

  2008年,有这样一个声音,温暖,清澈,感性十足的在召唤对幸福的期待。与那些冷静、张扬的情歌不同的是,她用心诠释着自己的情感历程与别人的爱情故事。她就是由孙燕姿的御用班底,新加坡顶级音乐制作人,李偲菘、李伟菘极度赏识并极力推荐的首位内陆女弟子——何慕男。这首第一波动情主打《爱情说的对》,让我们共同感受爱情的声音,让人欲罢不能!此歌曲由李偲菘联手金牌词人易家扬亲力打造,在弦乐叠呈下的清澈女声,气势滂沱且不失温柔细腻,完美演绎成熟女性的现代都市爱情。

  何慕男《爱情说的对》EP大碟,设计典雅时尚,7寸盘CD(3首歌曲)+DVD(3首歌曲MV)的包装,以及封底的金色人体轮廓,跟普通唱片完全不一样的企划概念及品质,无不透露出制作方的精细与良苦用心,非常值得我们大家期待。另外更值得一提的是,这张EP也创造了很多个唱片的先例,第一个使用环保纸板包装,第一个使用环保油墨印刷等等,在这2008环保年,何慕男带给大家一份环保,浪漫的音乐礼物《爱情说的对》。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