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满文军拍MV两天跑47景点 《独领风骚》一语双关


  上个周末,"亲民唱将"满文军在北京为自己签约至太合麦田旗下的第二张专辑主打曲《独领风骚》拍摄MV。这也是继《Free your mind》后,满文军用心打造的第二首奥运歌曲。

  为了全面展示奥运会主办城市的风采,《独领风骚》的MV拍摄特别选取了北京几十处最具时代特点的景观。 满文军在MV中以一个传递奥林匹克精神的使者形象出现,沿途慢跑,感染身边的人,由此展现奥运精神的魅力。


  记者前往探班已是拍摄的最后一天,阳光格外灿烂。穿着一身黑色运动装的满文军正按照导演规定的机位,顶着正午阳光不辞辛苦地重复着慢跑动作。看似简单的慢跑,却需要满文军在每一次的重复中都保持充沛的状态,以配合歌曲积极、励志的磅礴气势。由于场景切换较多,如此一来,满文军为拍摄这支MV两天之内便跑遍京城47个景点。对于连续两天从早跑到晚的拍摄工作,连工作人员都有感觉吃不消的时候,但满文军本人却认为辛苦的表演绝对值得:"这是一首为奥运加油的摇滚曲风歌曲,跑动的韵律配合乐队的节奏,音乐与画面的统一才能传递出奥运带给人们的激情。

"

  至此,如愿以偿获得奥运火炬手资格的满文军已为北京奥运呈上两首作品。 虽然《独领风骚》与《Free your mind》均已申报奥运主题歌曲,两首歌曲也都是自己的心爱之作,但从言辞间不难看出满文军对新作的特别喜爱:" 《独领风骚》对我而言是一次全新的尝试,我认为,摇滚曲风总是能更容易与歌迷展开互动。 单从歌名上来看,其实也有一语双关的含义,希望届时能用这首歌为我们中国的体育健儿加油助威!"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满文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