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7中国TOP排行榜 > 最新动态

TOP排行榜赵薇显一姐风范 拿下“全能艺人奖”

JOJO 庞龙 mbox老板余福康 赵薇 唐唐 李泉
JOJO 庞龙 mbox老板余福康 赵薇 唐唐 李泉

  一年前,在赵薇与老东家唱片约满后,身为天后的她在大家的关注下,最终出人意料地选择了新成立不久的MBOX音盒娱乐,展开全新的音乐旅程。面对众人的不解,赵薇曾表示:“我自己以前也学过音乐,音乐上的追求其实挺高的,所以希望可以找到有共识的伙伴。新公司会更有冲劲,而MBOX在音乐方面替我考虑得很周到,事无巨细都替我着想。”时隔一年,赵薇的话透过诸多重要奖项得到了印证。

  去年夏天,由李泉担当音乐总监的全新音乐大碟《天使旅行箱》面世后,赵薇文艺女青年浓重的气质彻底颠覆了以往的风格,激起业界内外的赞声连连。

紧接着各类颁奖礼纷来沓至,赵薇无疑成为最热门的赢家人选,并且不负众望——先是获得了2007年MTV超级盛典最具风格女歌手的肯定,而后在今(08)年4月接连获奖,首先是音乐风云榜“最佳女歌手”的重头奖项;然后在12日,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中,赵薇拔得头筹,一举拿下最具悬念的“全能艺人奖”,同时专辑《天使旅行箱》也勇夺年度最佳专辑奖的桂冠,专辑中同名主打曲获得年度金曲奖的不俗业绩。这不但是对赵薇签约MBOX后,在音乐事业上的极大肯定;更引起业界与媒体对MBOX的关注与好奇。

  定位为“优势音乐传媒和娱乐整合营销专家”的MBOX,,除了具备传统唱片产业的完善组织与编制,更拥有无线与数字音乐的自有平台;加上丰厚多元的演艺资源,以及市场运营经验,才能继赵薇之后,吸引到庞龙,凡人二重唱(袁惟仁&莫凡)等等创作实力派的艺人;而在不久的将来,除了推出令人一新耳目的新人:朱珠,唐唐,更会有重量级的艺人陆续加入阵容,扩大“MBOX”家族的影响力!

  因此,MBOX对旗下第一位王牌艺人赵薇取得如此漂亮的成绩单,表示相当满意,MBOX老板余福康随即在12日颁奖礼之后举办祝贺聚会,一方面为赵薇庆功,另一方面也向公司员工一年来的付出表示感谢。

  充分发挥“一姐”风范的赵薇,在聚会中热情地与音乐总监李泉、同门师弟庞龙、师妹朱珠、唐唐以及公司同仁分享她的喜悦,并表示,《天使旅行箱》成功告捷,接下来将筹备一张新专辑,预计将在年底发片,并期待不俗的成绩。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薇 | 李泉 | 庞龙 | 唐唐 | 朱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