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阿鲁阿卓携《遇上你是我的缘》亮相青歌赛

  《遇上你是我的缘》这首红火了去年一年的无线市场的大卖歌曲,将会于17日由总政歌舞团最年轻的流行歌手、彝族姑娘——阿鲁阿卓,带上了青年歌手大奖赛的舞台,此次现身青歌赛,让人惊讶之余也让人多有惊艳。

阿鲁阿卓
阿鲁阿卓

  这首《遇上你是我的缘》能够走上青歌赛的舞台,单从歌来看,对于观众和歌迷来说应该相当不陌生,旋律琅琅上口,歌词言简意赅,曲风略带民族特色等等,具备一首流行歌曲所有素质,而从它以往的成绩来看,确实也成为了一首热门的数位歌曲,大卖之余更被人们广泛传唱,但是许多人也许并不知道,这首歌的原唱为阿鲁阿卓。这次阿鲁阿卓凭着自己的实力,带着自己的歌曲《遇上你是我的缘》站上青歌赛的舞台,再次证明自己。

  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的青歌赛平淡中少有波澜,没有像往届那样惊现出许多与公众颇具共鸣感的歌手,虽说青歌赛的主旨在于选拔优秀的青年歌手,但今年观众和媒体的看点似乎不在选手身上。

如果与历年青歌赛最后结果所带来的影响来看,流行组唱法的比赛一直是广被关注,虽不说大红大紫,但却是也为行业内输送了一批批有着优良技艺并且被老百姓所认可的歌手和组合。

  阿鲁阿卓作为一个彝族姑娘,虽说在青歌赛这种发扬多民族交融的比赛来看,并不算是什么看点,但阿鲁阿卓同样也是总政歌舞团最年轻的流行唱法歌手,更因为她毕业于中国解放军艺术学院,与许多少数民族歌手不同,身上总带着一股军人之风,抖擞着精神并且秀气、伶俐十分。虽说她是彝族人,但却有人把她比做天山脚下的雪莲,以形容她声音的纯净和干脆,这是如今流行乐坛少有。这次好歌手与红歌的碰撞必定能在青歌赛取得骄人的成绩,也一定会为阿鲁阿卓的演艺之路也为青歌赛的历史上留下特殊的一抹。

  一首红歌可以造就一个歌手的成功,但同样也是需要一个好的歌手才能成就一首流行的歌,相辅相成,也环环相扣,这个道理放在阿鲁阿卓身上再合适不过。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