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才女歌手岳夏担当制作 著名化妆师乔峰跨内歌坛


  在化妆界,乔峰小有盛名。不是出自于有多高深的资历,而是他除了有着超乎他人的时尚敏锐洞察感和超强的手法技巧外,他总能在最短的时间内让其经他手化妆的人领略到一股侠风。这种侠风就正是乔峰特有的率真,爽朗和自我娱乐的长不大情节。让这个花季般的大侠总有着一种特定的性格魅力,让其周围的人统一回归至童真。

  在化妆界中,他是自信的。他充满着时尚感染力,色彩在他手时就是斑斓的炫耀。他与其不同的化妆经历,在以最高荣誉走出校门的那刻他已经成为化妆学术界的老师,那时他只有18岁。

  不得不承认他是幸运的。在短短几年的职场生涯下,他就拥有了巨大的资本和潜能。当今意气风发下的各种“大腕”,多少也已经落于大侠之手。这点乔峰曾说过,因为对待化妆我永远保持125万分对待,120万分是用于自己的态度,而另外5万分是用来让别人感受快乐!的确他真的做到了,在通过与他交谈的过程中,我了解到这位大侠的定理源自他那未开辟的情商和饱满的热情。

  快乐

  乔峰化妆上的灵性足以奠定了他化妆界上的功伟,他永远是快乐的。可能正是他那未开辟的情商让他搞不懂成人间的烦恼。一句简单的语言可以让他捧腹十分钟,一个新出炉的事物可以让他惊奇数载,他就是这样简单的让人无奈!也就是这样在他身边的每个复杂的人也立刻成就简单!我们总结这样最好,永保快乐!

  从外人看来,乔峰很开朗、很认真、有时还有一副成熟摸样,熟识他的朋友,会觉得其实他就是很简单、很大咧、人好的夸张。偶尔他真像个大侠,恩怨分明、知恩图报、仁侠心肠、打抱不平。记得从他的随笔也看得出,他的免费劳动力多自出去他的价值观。无数圈中好友都知道,只要问到乔峰关于化妆的问题,他总是孜孜不倦的回答。如果哪家唱片公司的艺人遇到化妆经费不足,只要他有时间他就一定帮忙。从而他交了无数的好朋友,也得到了无数用金钱无法衡量的收获……

  他喜欢唱歌。他有了自己的歌。

  《学会忘记他》由才女制作人岳夏为乔峰量身定做的歌曲。

  这些年来乔峰一直以化妆师的身份驰骋在各种娱乐行业中。杂志、广告、摄影、唱片等均有他化妆造型的名字。而如今唱片上又会多出耀眼的笔迹,而那正是他——乔峰,个人的第一张同名EP的诞生,让他这个大侠化妆师叱诧风云超越自我领略时尚界。而这一刻却都是这几年来他一点一滴的侠骨柔情换来的。

  22岁生日的时候,他最好的也是无私帮助过的他最崇拜的姐姐岳夏亲自为他送上了为其量身定做的歌曲《学会忘记他》,也为完成乔峰多年来的心愿,也为祭奠他第一次动真情的经历送上的厚礼。当日泪洒生日会。

  《学会忘记他》这首歌由音乐才女岳夏及新生代编曲人舒文轩合作,为其量身定做,吉他搭配弦乐四重奏,单纯的旋律,低回入扣的vocal;不要让自己的眼泪不听话,越舍不得就越不值得……,深入浅出的词意叙述,描绘爱情里的心酸哀伤,让人咀嚼其中无奈的滋味,轻易触动人心。而乔峰这没有夸张的唱腔和炫丽的编曲,真情却流露真实的表现在音乐里,没有丝毫错置。

  “他只希望自己的音乐能够给更多爱情里受伤的平常人一点安慰,他说因为他就是这群平常人中的平凡人……”

  当经历着世间的人世变换,乔峰还想做什么;当所有人以为他已经拥有了超乎常人的拥有,乔峰还想要什么?不去介绍乔峰下一步还有什么更多的不为人知的事情,而这一刻,他的出现:只是个平凡人,只是个爱唱歌的人,只是个热爱生活的大男生,只是个更加喜欢别人夸耀他化的妆能让别人产生自信的大侠,他将一切回归原点,人的部分还原自我,要大家听见的、看见的是他的真性情、分享着、感动着最直接、最纯粹、此刻自在、安静、后置的乔峰……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峰 | 岳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