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4月30日ZEN大禅音乐节 重庆湿地公园上演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4日14:50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4月30日ZEN大禅音乐节 重庆湿地公园上演摇滚盛宴

    由重庆广电及大足政府举办,多家媒体参与支持,重庆东星鑫文化承办的首届“ZEN大禅”国际湖畔露营音乐节,定于2008年4月30号至5月2号在大足石刻湿地公园举行。作为主办方邀请的协办单位,嚎叫唱片将携十余支乐队前往雾都重庆,为广大乐迷呈现一场酣畅淋漓的摇滚盛宴。

    名为“ZEN大禅”的音乐节场地,设在举世闻名的大足石刻所在地--四川大足县的龙水湖湿地公园,占地几万平米。音乐节将设一个主舞台,一个电子舞台,舞台三面环绕天然湖水和草地,供观众露营狂欢。东星鑫文化负责人陈韬是业内资深DJ和文化策动人,与北京的摇滚业界一直有着良好的关系。此次邀请嚎叫唱片加盟协办,双方对于湖畔露营加音乐狂欢的形式都有着良好期许,希望能够获得成功,成为西南地区一年一度的音乐盛会。吸引更多的优秀乐队参演,与来自世界各地的爱玩人士共同欢度三天的假期。

    主办方除去拟定邀请崔健、许巍加盟外,还有张震岳等港台乐界明星参演。而嚎叫唱片此次率队前往的乐队阵容也很有看点,包括以下12支乐队组合:活跃在北京CLUB的“老外”噪音乐队Randomk(e);最妖娆的本土摇滚宿将二手玫瑰乐队;全女子的硬摇滚组合IC女子乐团;以凌厉现场著称的重型乐队肆伍;标新立异的摇滚变色龙THE LINGA林伽乐队;内地第一视觉天团银色灰尘乐队;吉他圣手摇滚老将歇斯与乐队;中外先锋音乐人组建的融合大乐队BEIJING LIVE EXPERIENCE北京体验;最具实力和独立精神的嘻哈组合IN 3 阴三;重庆本土朋克新军滑轮乐队;出手不凡的国内首支雷鬼乐团龙神道乐队;以及英式人气王乐团便利商店。

    此次在重庆举办的大型音乐节,除去主办承办者的良好意愿外,也反映了西南地区对于此类户外音乐节活动的支持与需求。届时由于各种原因无法前来北京参加迷笛音乐节的时髦男女们,就多了一个弥补遗憾的选择。

 

(责任编辑:蒋明晶)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