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7中国TOP排行榜 > 最新动态

两大音乐颁奖斩获三座奖杯 曹方唱作才华获肯定


    4月12日晚,在北京工人体育馆“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盛典”上,内地创作歌手曹方凭借去年独立发行的EP《比天空还远》获得了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内地推荐唱片”奖,并在现场演唱了EP的主打歌《比天空还远》。对音乐梦想的坚持和音乐品质的考究,让曹方的这张EP得到了MusicRadio的专业DJ的一致好评和强烈推荐,从而斩获了这个DJ最爱的奖项。
刚刚获得“第八届音乐风云榜”的最佳作曲和最佳唱作人两项意义非凡的奖项后,曹方的音乐再一次受到了乐界的肯定和欣赏。
 
    独立EP坚定音乐道路 小众音乐赢得主流市场
 
    去年11 月,离开歌坛一年多的曹方在满怀期待下重新回到了大家的视线里,带给喜欢她的朋友们一张完全属于自己的EP《比天空还远》,这张EP是在没有唱片公司和宣传公司的前提下完全独立完成的。从前期的策划、创作、录音,还有到后期的出版发行都是由曹方和志同道合的朋友共同创办的“大班音乐工作室”独立完成,甚至唱片的印刷都要曹方自己去工厂监督,而这种全新的工作体验对曹方来说既是一个挑战也是一种享受,用她的话说:这次的尝试让自己更加的具有责任感。之后EP的销售选择了网上精装限量发售的模式,对于这张相对于其他普通唱片价格稍贵的EP,预售的第一天在没有任何官方的宣传下就销售了将近300张,唱片销量更是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一直排在某网站的销量排行的前10位。唱片的热卖让曹方坚定地“做自己喜欢的音乐”的信心。
 
    首次个唱现场一票难求 温暖表演小结音乐历程
 
    为了满足所有喜欢自己音乐的大班同学的愿望,曹方在今年的3月22号选择在星光现场举办了自己入行5年来的首次个唱--“住在春天”演唱会。只能装下大约1200人的现场,早在开唱前的1周票就预售一空,一票难求。为了使当天远道而来的朋友不至于白跑一趟,演唱会的票务销售紧急叫停,预留出30张给当天来买票的歌迷,足见曹方这种小众音乐一样拥有十足的市场号召力。
 
    出当天,曹方以黑白两色简单的服装为喜爱她音乐的朋友演唱了自己三张唱片中的代表作品,精彩的演出和熟悉的旋律让现场不时出现热烈的欢呼和全体大合唱,当唱到《风吹过的下雨天》时,曹方更是现场指挥全场朋友跟着优美的曲目合唱。可能是更习惯用文字表达自己的情感,曹方当天的演出并没有太多华美的话语,但中场休息的间隔,当大屏幕上一行行的打出她提前准备的给大家的真情告白时,现场的每一个人都为之动容。当晚还有件令曹方感动的事情,就是恩师小柯的亲临现场,整个场面温馨而又不失浪漫。可以说整场演出不仅是一场喜欢曹方音乐的朋友的一次音乐饕餮,也是曹方个人出道5年的一个总结和回顾。
 
    骄人成绩获得乐界认可 旅行之后进入完美夏天

 
    曹方近期的成绩在内地乐坛可谓十分亮眼。刚刚获得“第八届音乐风云榜”的最佳作曲和最佳唱作人两项意义非凡的奖项后,这次的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曹方的音乐再一次受到了乐界的肯定和欣赏。在连续的忙碌之后,曹方暂时进入了休整期,为自己安排了一次十几天的海外旅行。月底,她将回到北京,并在4月29日北展剧场举办的许飞演唱会上担任表演嘉宾。从5月开始,曹方还有多场演出的计划,不久后也将正式启动,从而进入属于小众音乐的完美夏天。
 
    作为华语乐坛的创作歌手中坚力量,曹方接下来的发展,还有今年准备推出的新专辑都让大家充满了期待和想象,曹方表示,无论以什么方式继续做音乐,她还是会依旧坚持自己对音乐的坚持和对生活的态度。正如她在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上发表获奖感言的时候说的,“很多时候我在想,梦想请不要那么快实现,如果没有渴求,生命就会枯萎。我要慢慢的去享受这一路上每一个无比精彩,令我感动的瞬间。”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