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任贤齐不再心软推出硬汉情歌“爱你在伤口”



    前不久,久未发行国语专辑的歌坛猛将任贤齐再度归来,在加盟新东家东亚唱片后,成为刘德华、郑秀文等同门师弟的小齐随即发布一首国语新歌——《爱你在伤口》。东亚为了欢迎这位猛将的加入特别请来荣获柏林影展电影配乐金熊奖作曲人金培达为“爱你在伤口”这首歌谱曲,并再请来刘德华御用唱片制作人李安修填词。任贤齐的演唱有那么点孩子气,有那么一点半大不大的男人味,也有外表的宽广和内里的细腻,还有辨识度比较高的声线。

从上周开始,这首新歌开始在各地电台播出,广大听众终于可以再次听到小齐的声音,这次的新歌有什么不一样呢?除了两大制作人保驾护航,且听小齐为你道出新歌“爱你在伤口”中的点点滴滴。

    不再“心软” 小齐推出硬汉情歌“爱你在伤口”

    感谢“心太软”吧,是它令我们认识了任贤齐,从“心太软”开始,任贤齐具有标志性的歌声见证了流行歌坛的发展,而睽违一年之后,小齐再度归来,当了父亲的他把这些年对爱情、对生活的几许感受都融入了“爱你在伤口”之中,“爱你在伤口”这首歌是描写一个人用情至深,爱的愈深就愈不敢去碰,愈想放开却愈是紧握,即使受了伤还是无法停止的爱着。就像烙在身上一个合不拢的伤口,无法愈合却永远爱恋着。在唱这首歌的时候,感觉这首歌还是充满了男人味道,给人一种很阳刚的感觉,面对人生挑战,有时候会满身伤痕。不过就算是失败和挫折,我们都会有勇气去面对、去挑战。
这首带着淡淡哀愁的情歌在任贤齐的诠释下更多些许忧愁,向来擅长这种情歌的小齐唱来倍感动容。他更认为这首歌像是描写男人内心的世界,不仅在感情上。他说:其实男人在面对挑战、困难和挫折的时候,也是会满身伤痕的,但是我们依然会为我们的人生奋斗。就像这首歌所描写的意境一样,即使知道是个会让你痛的伤口,却深深的爱着。

    新东家新气象  小齐排练演唱会忙健身

    换了新东家又和新的制作组合合作新歌,小齐说:真的很开心,在录音室和金培达进行录音配唱的过程和以往完全不一样,录音出来的歌曲呈现出不同以往的感觉,有了一个崭新的面貌。期待和东亚的合作也是有个崭新的开始。
4月中旬,任贤齐忙于排练演唱会,小齐笑称跳舞环节最重要的是够潇洒,并已掌握了跳舞时如何让双腿显得修长的秘诀。不过追求完美的他仍然对身材不够满意,笑称太大块头跳舞不好看,会努力减肥。他透露邀请插画家好友Carrie帮忙设计演唱会的帽子,在港限量推出500顶,收益会捐给某医院。

    巡回演唱会跑不停 小齐要去看奥运会开闭幕式

    任贤齐完成香港演唱会后,还将会在内地举办巡回演唱会,谈到有传广州在奥运前不给歌手举办个唱的批文,任贤齐表示会先在美加巡回演出。由于他是奥运某计时手表品牌的代言人,他会前去参观奥运开幕式和闭幕式,助手同事也嚷着要同行。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贤齐 | 刘德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