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张俊 - 无情的情人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5日14:0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有人说,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滴泪水,这泪水汇集成了江湖。也有人说,江湖一直存在,只是看不到罢了,就好像岁月。还有人说,江湖可大可小,大到山遥水远,小到一人天下。初进歌坛的挫折,无数次梦想的失败,终于成就了今天的“江湖男人”--张俊。

  歌手张俊(江湖男人)---歌迷们这样亲切称呼他的一位歌者,用他执着、热情、饱含哲理的音乐,一次又一次带给我们新的体验,新的惊喜也让我们更加坚定了脚步,有了一个又一个跟随他疯狂的理由。永远的坚持,就是一种表达、一种共鸣,就是喜欢音乐、就是想要创作,就是想要唱歌。对歌曲的准确把握和到位的表达,赢得了广大歌迷的喜爱和热衷的追捧,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

  在这个现而今中型当道的年代,我们更有了喜欢他的道理。一个长发披肩的硬汉。一个在沉默中爆发的男人。只要他站在台上,无需多言,无需动作,声音一出,立刻掀起在场狂潮,带领大家一起领略令人血脉贲张、热血沸腾的现场魅力所在,他就是“张俊”。狂放不羁的外形,狂野激情的演唱,沉默的他,疯狂的他,喜欢他,没道理。在他粗狂外表之外,还有着温柔浪漫的一面。抒情歌曲在他的演绎之下,有了另一种味道和内容,带给你更深的感触,像是发自肺腑的言语和心境,与心灵的近距离撞击,让人有些辛酸,有些窝心,有些悸动。于是在他洒脱、直接、纯粹的歌声里,我们得到了,我们体会了。他的声音、他的歌,俨然成为我们感情之外的又一个寄托。

  今天张俊带着他的个人第五张原创大碟[江湖男人]来到了我们身边,专辑收录了:《江湖人》《我没有多余的钱》《不是你不够温柔》《好强的男人》《天空有风在吹》等歌曲,他的声音象温柔的刀划过身体,痛着却又沉醉其中无法自拔。喜欢他,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赞美的文字或许只是一种多余,你所能的只是静静地倾听他的声音,同他一起在孤寂的尘世中漂游,寻求心灵的慰藉。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