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咖啡因引领创意集市 淘市集成为时尚潮流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5日17:03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飞行者唱片旗下华语第一动漫天团咖啡因乐队应邀参加了4月12日由北京soho尚都举办的“淘市集”活动,现场演绎了多首他们的原创曲目,并为到场嘉宾、观众制造了近半小时的欢乐朋克氛围。活动当天共有120余家摊位,更有胖兔子粥粥,乔小刀等创意届知名人士到场。吸引了上千人前来参加,争先恐后要把创意带回家。

    4月12-13日由北京soho尚都举办的“创意联盟”首次开业,为年轻的创作势力提供了展示才华与个性的绝佳舞台,成为他们相互交流,切磋的渠道。最近风靡京城的创意市集热,给全新购物方式和生活方式提供了展示平台,参加创意的设计者们大多是年轻人。他们融合艺术、设计与商品,制作深具创意的服装、饰物、家居用品……创作犹如奇花异草,让人眼前一亮。而正是这些不起眼的手工作品,引领着时尚发展的潮流。

(责任编辑:蒋明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