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伍佰将工人体育馆举行演唱会 届时上演冷艳摇滚


    伍佰&China Blue“你是我的花朵”北京演唱会将于本周五在工人体育馆举行。届时伍佰和China Blue乐团将尽显四人合作十六年的绝佳默契,将《浪人情歌》和《爱你一万年》等经典歌曲尽数奉上。除了有香港乐坛常青树谭咏麟同台飙歌之外,伍佰还特别邀请台湾知名相声演员樊光耀助阵,计划为北京歌迷献上一段特别的“相声摇滚”。此外主办方为了满足歌迷充分体验“冷艳摇滚”魅力的愿望,特别开辟了一片“冷艳摇滚专区”,凡是购买这片区域门票的歌迷都可以享受超值优惠。

  号召歌迷化妆到场

  据伍佰透露,“你是我的花朵”演唱会有两个版本,此次北京演唱会除了会大跳之前轰动港台的“花朵舞”外,还特别为北京观众准备了一个限量版的“冷艳摇滚”环节,而这个环节只有在北京、台北和香港才可以看到。对于“冷艳摇滚”的定义,伍佰这样解释:“我特意去了英国考察,那里的音乐很有突破性、很前卫,风格很多。我这次的演唱会,从音乐到化妆、服装、灯光、舞台都变得更前卫一些,这就是‘冷艳摇滚’。”冷艳摇滚的重头戏就是伍佰的妆。之前伍佰已经试过变色龙妆、蝙蝠侠妆、科学小飞侠妆,至于北京演唱会的妆到底如何,只能看伍佰当天的灵感才会确定。伍佰建议歌迷也可以发挥创意,自行化妆前往欣赏演唱会,如果害羞不敢化妆,就请大家随着摇滚乐的热情节奏一起跳舞。

  特别上演相声摇滚

  伍佰&China Blue的“你是我的花朵世界巡回演唱会”,针对不同的地区伍佰准备了特别的节目,北京演唱会的特别环节就是伍佰将演出“相声摇滚”歌曲。这首歌将由伍佰和台湾的著名相声演员樊光耀联袂演出,樊光耀将朗诵伍佰的歌曲《一石二鸟》的歌词,伍佰也会用他拿手的摇滚乐应和。这首歌在去年底台北小巨蛋演唱会中首演,获得观众和媒体的一致好评。伍佰特别把这个演出环节留到北京演唱会,让北京歌迷感受他的“摇滚美学”。除此之外,伍佰还将与谭咏麟同台飙歌,并演绎摇滚版《半梦半醒之间》。

  经典歌曲搭配复古装

  据悉,演唱会将以“舞动”“温暖”“冷艳”“LiveAgo-go”“感动”等环节串成,把伍佰和China Blue十六年来独特的音乐特性整体呈现。现场不但复制当年驻唱的那个狭小却热情、充满啤酒与汗水的pub舞台,伍佰和China Blue乐团的成员还会穿上大荷叶边衬衫,重现当年的轻狂模样。至于演唱会的具体曲目,伍佰坦言不愿提前公布,期待能够给大家制造惊喜。伍佰相信,当熟悉的旋律响起时,现场一定会掀起合唱的高潮。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佰 | 樊光耀 | 谭咏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