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周杰伦5月新MV秀蝙蝠车 暑假将推出新专辑(图)

周董(左)昨和名模林若亚同台,但称与她不熟
周董(左)昨和名模林若亚同台,但称与她不熟

   周杰伦2008年代言抢钱威力不减,刚公布接下雪碧广告代言,昨天又以代言人身分出席线上游戏“真·三国无双Online”上市记者会,理财大权向来交由妈妈掌管的周董,受房市热潮影响,近来会自己到处勘查优质对象,对购屋置产兴趣浓厚。

  周杰伦目前共担任9家各类商品广告代言人,令人好奇大笔代言费进帐如何管理,对此,周杰伦表示:“还是都交给妈妈打理,她主要都定存或买基金。”周董也透露个人对“购屋”的高度兴趣,他说:“房子我如果看到不错的会跟妈妈讲,但她通常会排斥,这方面比较相信荣哥的意见,妈妈觉得我还是小孩子吧,其实我比她懂!”

  周董不但注意台北各地的新建案,原本还有在香港、上海等地置产计画,但他说:“香港炒楼炒得已经很贵,所以打消了念头,在上海也看过房子,但目前都还没买。

  昨天凯渥4位名模林若亚、花花、安钦云和林宜均获邀以Cosplay巧扮三国4大名女,乔装孙尚香的林宜均最受周董注意,原来她押对宝,扮得正是周杰伦在这款线上游戏中最喜欢的角色,他透露《无双》这首歌曲,还是玩游戏时被剧情迷惑的心情写作,但对于游戏中英雄角色,他则不敢存有太多幻想,希望能扮演自己最好。

  至于提到之前定制的蝙蝠车,周杰伦开心表示:“5月多就可以给大家看了,可能会拿来拍MV,最近已写了1、2首新歌,希望暑假能推出新专辑。”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林宜均 | 林若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