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阿鲁阿卓顺利进青歌赛20强 感激小虫韩红指点

阿鲁阿卓
阿鲁阿卓

    昨晚青歌赛流行唱法30进20第二场比赛结束,由总政歌舞团选送的青年歌手阿鲁阿卓凭借排名优势顺利进入今晚20进12的比赛。虽然昨晚阿鲁阿卓没有参加比赛但仍然要在比赛现场待上5个小时化妆候场,因为晋级的结果要等到比赛结束后才能公布,而顺利进入第二场比赛的选手需要集体亮相。由于不用上台阿鲁阿卓终于可以放松下来做个观众好好听听别的选手的演唱,她认为这次比赛绝对是一场强强相碰的对决。

尽管在第十二届青歌赛中初出茅庐的她就获得了第三名的佳绩,但阿鲁阿卓说这一次比赛每个选手的压力都不小,自己一定会认认真真地准备好今晚的比赛。

  对于上一场韩红评委提出阿鲁阿卓的演唱偏民族一说,著名音乐制作人小虫为阿鲁阿卓的演唱做了一个不同的解读。他说在目前全球化的大趋势下,文化和艺术也出现了相互融合相互渗透的趋势,例如盲人歌唱家波切利和莎拉布莱曼就是偏流行的美声,红遍全球的俄罗斯歌手维塔斯就是流行偏美声的演唱,这恰恰说明了形式不是一成不变的,形式的变化就是服务于音乐表现的需要,他认为阿鲁阿卓的演唱融合得很好很有特点。小虫老师的一番话给了阿鲁阿卓极大的鼓舞,同时她说韩红评委对她说感情和歌唱都应该更自由一些的观点她非常认同。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她一定会把两位老师的金玉良言全部转化到歌声当中。

  在网络世界已经积累了极高人气的阿鲁阿卓此番在青歌赛的优异表现受到了粉丝们一致赞扬,他们纷纷到阿鲁阿卓的贴吧、博客和论坛上留言表达对偶像的支持。而《遇上你是我的缘》连日来在权威的指标排行榜中均有突出表现,彩铃下载更是节节攀升。阿鲁阿卓说她已经跟声乐指导老师和唱片制作人说过了,为了感谢歌迷们一直以来的厚爱,她打算在4月17日的决赛当天演唱《遇上你是我的缘》这首歌曲,让这首走红网络的歌曲能够突破禁区,让全国的广大观众都能听到这首朗朗上口的、具有淡淡西藏音乐风格的大众流行曲。全国青年歌手大奖赛流行唱法个人组20进12 的比赛将于今晚19点30分在CCTV—3综艺频道进行现场直播。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红 | 小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