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乔任梁无锡放歌遭熊抱 苦练粤语《偏偏喜欢你》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7日13:20 来源:搜狐娱乐

    昨日(16日),乔任梁再次造访无锡,参加吴文化节闭幕式“无锡是个好地方”倾国倾城大型电视主题晚会的演出。在众多明星名人中乔任梁的粉丝团最为强大,高喊统一的口号、挥舞着灯牌场面甚为壮观。更有疯狂粉丝不顾保全人员阻拦,冲上舞台熊抱乔任梁,让演唱中的乔任梁措手不及。

    中国(无锡)吴文化节闭幕式与央视“倾国倾城”栏目组首次合作,举行了此次“无锡是个好地方”主题晚会。晚会中邀请了那英、陈坤、乔任梁、梁咏琪、陆毅等众多演艺明星,共同向大家展示了一个有美景、有文化、有实力的新无锡形象。第二次来无锡的乔任梁受到粉丝们的热烈欢迎,从到达到离开粉丝们全程跟随,大家高举着灯牌、齐喊着口号,让乔任梁感动不已。

    在晚会中,乔任梁首次演唱了粤语经典老歌《偏偏喜欢你》和首张EP中收录主打歌《感觉我的爱》。第一次演唱粤语歌曲,又是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老歌,乔任梁为此苦练了几天的粤语发音,演唱时现场观众反应热烈掌声不断。

(责任编辑:蒋明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