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窒息乐队再度话剧年华 迷笛排练有信心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7日17:22 来源:搜狐音乐

    飞行者唱片旗下中国最后的重金属英雄窒息乐队加演的话剧《大将军寇流兰》再度上演,剧中窒息乐队的表现再次得到观众的认可,他们台上游刃有余的感染力又一次让满员的台下入境十分。二度合作话剧《大将军寇流兰》,只用了一个星期的排练时间就使得所有演职人员配戏到位,不论从导演到演员都已经配合的很是融洽,相得益彰的粘合力使得再次合作极为顺畅,整体的舞台感觉比上一次的演绎更要入目三分,窒息乐队处景发挥的音乐渲染给《大将军寇流兰》的刻画带来无形中的情感震撼。

    在京,再度推出的《大将军寇流兰》从 2008 年 4 月 5 日到 4 月 19 日,演出 13 场,目前已经接近尾声。就在这个忙碌的阶段,窒息乐队还要为“ 08 年的第九届迷笛音乐节”抽空排练,不过好在这种紧张的排期他们都已经适应了,他们也很有信心兼顾两种毫无关系的舞台表现形式。

 

 

(责任编辑:蒋明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