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薛凯琪出碟设专卖店 坐梦幻马车出场险走光(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8日08:26 来源:搜狐音乐

  香港小天后薛凯琪首张国语专辑《It’s My Day》终于要在4月18日发行,唱片公司特别在今天为薛凯琪成立了“It’s My Day!”专卖店,并且在发片前一天独家首卖!薛凯琪今天穿上了可爱的短洋装乘坐梦幻的马车进场,露出了细白的长腿!薛凯琪说:“是个难得的经验!我竟然坐马车在大街上耶,感觉非常超现实!”

  当Fiona下车与白马合照时,眼见白马屁股拖住一个“排泄袋”,Fiona竟疯狂大笑:“我的马有包尿布耶!”她更一笑不可收拾,大失仪态,连身边的工作人员都未能制止她。Fiona透露,专辑中邀得绯闻男友方大同合作,两人将不避嫌合唱情歌。

  打扮成小公主般的薛凯琪,看起来梦幻又甜美,不过因为今天记者会现场不时起风,吹得薛凯琪裙摆不时扬起,险些走光。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