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吴克群I DO选婚戒 与歌迷互换戒指“定情”(图)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自2002年开播以来,始终不忘作为中央级媒体的社会责任。时至今日,已然经历了近6个年头。MusicRadio音乐之声的“我要上学”公益行动也已经进入了第六个年头。2008年度的“我要上学”依旧把关心的焦点放在了留守儿童身上,呼吁社会各界能够更多的关注、关爱留守儿童。

    在全国轰轰烈烈的路演活动中,众多明星纷纷加入献爱心的队伍,而今吴克群也不甘让爱心落后,摇身一变“I Do店长”,将一日所得营业收入全部捐献给留守儿童。

    4月17日,[MusicRadio音乐之声•我要上学]爱心义卖活动经过轰轰烈烈的全国路演辗转来到全球婚戒典范-I Do上海淮海路旗舰店,并以明星担任“一日爱心店长”的全新方式让爱心继续。下午14时,一身休闲装的阳光大男生吴克群,出现在I Do上海淮海路旗舰店,以“一日爱心店长”的身份主持店铺营业,并将所得营业收入全部捐献给儿童基金会,用于“春蕾寄宿制学校”的建设。

    当天活动一开场,在歌迷合唱着主题歌《我要上学》的歌声中,请出了吴克群,“吴店长”尽职尽责热情地向在场的媒体与歌迷们打招呼,并谈及了本次活动对于慈善事业的意义。媒体自然不会放过机会,向刚刚发行了新专辑《为你写诗》的吴克群提问,除了为对方写诗外,还会不会为对方送上I Do钻戒。吴克群落落大方,坦然承认,虽然自己现在还没有可以送出钻戒的对象,但却是时时留心要选择什么样的钻戒送给心仪的对象。

    恒信钻石机构旗下品牌全球婚戒典范-I Do淮海路旗舰店负责人大方地邀请吴克群选一款自己中意的I Do钻戒,并且让吴克群现场签名,由专业技术人员把签名刻在钻戒上。吴克群亦充分发挥自己的店长职责,现场拍卖起这款有自己亲笔签名、并由自己挑选的I Do经典款式-“花纹戒”,在场顾客纷纷参与竞拍,并最终被一位粉丝高价拍下。在吴克群“店长”的询问下,竞得者朗声表示“Yes,I do!”表达了忠于慈善的决心。

    随后,吴克群表示,“能如此亲历亲为参与公益活动,自己不仅感动其中,而且很有意义。”他希望通过MusicRadio音乐之声“我要上学”大型公益活动激发整个社会对留守儿童更多的关注,能够让更多孩子距离上学的梦想越来越近,让在场的歌迷深受感染。儿童基金会工作人员向I Do颁发了荣誉证书,全球婚戒典范I Do上海淮海路旗舰店负责人表示说:“源自欧洲的时尚婚姻品牌 “I Do”一语来自《圣经》,在西方婚礼上牧师都会问新郎和新娘,无论贫穷富贵、生老病死是否愿意与对方结婚,新人们的回答都是:“Yes,I Do.”,因此,我们是象征美好幸福的品牌,当然热衷于公益事业是我们I Do的责任,扶持留守儿童是我们的义务。”

    MusicRadio音乐之声希望用自身媒体力量唤起更多媒体责任感,“我要上学”爱心义卖活动只是传递爱心的一种方式,期待通过以I Do全球婚戒典范品牌为代表的社会各界力量的不断努力,让更多的“春蕾寄宿制学校”建立起来,让关心与爱的音符传递到需要的每一个角落。

    又讯,I Do淮海路旗舰店也将在这充满爱的氛围中本月于26日盛大开幕。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克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