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格里杰夫媒体面前秀长调 草原王子想学呼麦唱法

格里杰夫

格里杰夫


    近日,由飞蝶音乐全权负责宣传的草原王子格里杰夫,以全新面貌再度出现在歌迷和媒体面前。与之前参加我型我秀时的杰夫相比,经过了几年的沉淀、创作期并发行自己第一张同名专辑《格里杰夫》的他,已经完全蜕变成一个内里丰富的唱作型艺人,其阳光俊朗、真诚自然的气质,令采访过格里杰夫的媒体朋友无一例外的赞许有加。

    在昨日接受某媒体采访时,谈到《格里杰夫》专辑中融入的中国风元素、说唱技巧、马头琴演奏等“好玩儿”的东西,格里杰夫表示这张专辑就像自己的第一个孩子,格外珍贵,融入这么多自己的音乐想法是希望可以带更多的惊喜给大家,让大家觉得这是丰富的音乐饕餮,而不是单纯的定位在只有慢板情歌或是某一类音乐类型。

音乐本就是多元的,丰富的,作为一个在蒙古草原成长起来的流行歌手,格里杰夫也非常希望将自己民族特有的音乐财富挖掘展示给自己的歌迷。应记者的要求,杰夫现场秀了一段蒙古族的长调,并谦虚的表示自己只是在模仿这种唱法的皮毛,但自己的确是非常希望找个时间拜师学艺,将长调及蒙古族另一种特有的呼麦唱法学会并融入到自己的音乐当中,让音乐更有魅力更迷人。采访接近尾声的时候,杰夫再次感谢了自己的恩师邰正宵及所有为了《格里杰夫》同名专辑付出心血的制作老师,同时杰夫也非常感性的祝福自己的歌迷健康、幸福。

    据悉,接下来格里杰夫将在飞蝶音乐的安排下继续他的同名专辑内地部分的宣传,用格里杰夫最喜欢的音乐作为礼物送给全国各地喜欢他的歌迷朋友们。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