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邰正宵谢绝高额片酬 放弃出演另类角色(图)



  刚刚在台湾某综艺节目中演唱最新创作的流行福音歌《Babies of GOD》的飞蝶音乐旗下情歌王子邰正宵,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透露其不久前曾推掉一知名电影导演的邀约,放弃演出剧中主要角色。

  据了解,邰正宵早前在参与活动的时候与这位导演结识,由于邰正宵本人很喜欢观看电影,所以之前就对这位擅长极致刻画某一类人物的生存状态及人性衍变的艺术手法非常欣赏,而二人见面聊天后,这位导演也就邰正宵对音乐及人生的感悟及对电影的了解体会赞许有加。

此后一周左右,这位导演便亲自将正在筹拍的电影剧本交至邰正宵本人,邀请邰正宵出演重要角色。然而出乎意料的是,邰正宵经过认真考虑后最终拒绝了这位导演的高额片酬,委婉的表示希望以后有适合的机会在合作,令其身边的工作人员大为不解。

  早在几年前,邰正宵曾演出过反映残障人士生活的影视作品,最近也在新专辑中编剧并出演了伤感悱恻的爱情故事。邰正宵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过,他不介意出演潦倒、暴力、浪子回头或是恶有恶报这种所谓的反面角色,而这位导演剧本中的角色也属于反面角色,这是一个道德沦丧人性卑劣的人,幼年家庭的不幸及青春期遭受的残酷打击令这个人物没有办法顺利的破茧成蝶,成长起来,而是拥有严重的心里问题,这些问题令他无法同正常人一样生活,只能带着面具过着近乎变态的生活。这是一个可以将好演员的能力最大挖掘的角色,扭曲的人物性格对任何一个出演者来说都是一次对挑战演技、顿悟人生的机遇。事实上,邰正宵一接到剧本便被剧本中人物个性的矛盾与冲突深深震撼,遗憾的是,由于这位导演为剧中人物设定的结局是“恶无恶终”,让一个如此卑劣的人依然舒服的享受着他不择手段取得的富贵荣华,尽管明白这是导演对人性残酷的一种文艺性刻画手段,但邰正宵仍然感觉非常难以接受,与自己的人生观及信仰背道而驰,而他更担心会误导歌迷及年轻人产生价值观的偏差。因此,在经过认真的考虑后,邰正宵毅然决定放弃高额片酬,拒绝出演这个角色。

  虽然失去了如此的好机会令邰正宵及工作人员都感到惋惜,但邰正宵对自己做出的决定并无遗憾,他表示将继续做好自己的音乐,而在影视方便相信总会有适合自己的机会再度出现。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邰正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