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开个唱想起林忆莲 李宗盛遭张艾嘉当场“逼婚”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9日12:35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CFP

  2008年4月19日,南京“李宗盛感性与理性南京演唱会”昨晚(4月18日)在南京五台山体育馆上演,6000名南京歌迷经历了一场3个小时的集体怀旧。李宗盛激情弹唱了《生命中的精灵》、《阿宗三件事》、《爱情少尉》、《一个人》、《十七岁》等他自称“青涩时代的作品”,《因为寂寞》、《爱如潮水》、《这样爱你对不对》、《我是真的爱你》等写给张艾嘉、张信哲等歌手的经典作品;以及巅峰时期写给林忆莲、辛晓琪的《当爱已成往事》、《为你我受冷风吹》、《不必在乎我是谁》、《领悟》等大红之作;最后是非常“李宗盛”的《凡人歌》、《鬼迷心窍》等个性作品……李宗盛还邀请了3位“家人”来当嘉宾,“大姐”张艾嘉期待李宗盛“未来的爱”,“逼”得李宗盛现场征婚,“小弟”张信哲也借机“逼歌”,“我要出新专辑了,可大哥已经好几年没写歌给我了……”,而“小妹”梁静茹唱出了李宗盛对前妻林忆莲“已成往事的爱”

  疯狂歌迷冲上舞台 张艾嘉当场“逼婚”

  昨晚的演唱中,一位疯狂的歌迷突然兴奋地冲上舞台,对着李宗盛大喊“我们永远支持你”,李宗盛为他辩解说:“他只是一时冲动,(工作人员)要好好善待他,请他到后面去喝茶。”

  张艾嘉出场前李宗盛一脸得意地介绍,“接下来这位是我大姐,她最疼我,刘若英的演唱会她都不去,可是她却来给我捧场”,可是张艾嘉并没有给他留面子,当场“逼婚”:“刚才我听他大唱‘关于未来的爱,还是一样的期待’。一直想问小李,除了你的三个女儿和妈妈,谁是你最爱的女人?我听有人说是张艾嘉,除了我呢?”李宗盛被问得满脸尴尬,吱吱唔唔,“我生命中……每个女人都好……都爱都爱”。张艾嘉不依不饶,“我们很期待你未来的爱”,李宗盛被逼得居然现场征婚,“好吧,李宗盛,1958年生人,单身,汉族……”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