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陈奕迅广州开唱 婚纱装热舞与返场一概欠奉(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0日15:59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陈奕迅遇上“浣熊”!狂风暴雨中,2008陈奕迅世界巡回演唱会的内地首站昨晚在广州天河体育场举行。虽然天公不作美,但演唱会并没有改期,加上Eason的下一次演唱会起码在2010年以后才会举行,用“风雨无阻”来形容歌迷昨晚的热情丝毫不为过。Eason的表演不如早前香港演唱会那般性感火辣,但歌迷在狂风暴雨中与他一起狂欢也令这场广州演唱会别有一番情趣。

  狂风暴雨中开场 上座率仍有九成

  昨晚,雨势在演唱会开始前特别大,不过却并没有阻挡歌迷的热情,不少人都自带雨衣等雨具来到现场,甚至还有年轻的妈妈抱着小宝宝风雨无阻来捧场,如此恶劣的天气,陈奕迅个唱的上座率仍然高达九成。

  “天公不作美”,陈奕迅一开场就感叹。舞台顶上搭了遮雨篷,而地上也为了防止舞蹈演员滑倒而铺上了毯子,陈奕迅抱歉地说:“本来舞台是很漂亮的!”可能看底下粉丝冒雨看演出很艰辛,他还在台上放出大话:“今天要唱到筋都爆,让大家玩好!”说完,给全场观众深深鞠了一躬。

  广州歌迷最爱《十年》 合唱两遍!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Eason用无可挑剔的声音和高超唱功演唱了《十年》、《浮夸》、《阿怪》、《谢谢侬》、《K歌之王》、《对不起谢谢》和《夕阳无限好》、《与我常在》和《富士山下》等一首首重新改编过的经典歌曲。有趣的是,每当陈奕迅唱歌时,雨势就会变小一点,连陈奕迅也忍不住调侃起道:“奇怪,我一唱雨就没了,不唱雨就大。难道他也中意听?呃,那我就继续唱!”他越唱雨势越小,演唱会开场1个半小时后,雨停了。

  昨晚全场的第一个高潮出现在Eason演唱《十年》时,部分歌迷开始跟着唱,很快便演变成了全体大合唱。唱完一遍还不过瘾,Eason又特意为广州歌迷来了一首粤语版《十年》——《明年今日》,引得全场歌迷起立,跟着又合唱了一遍!

  婚纱装、热舞与返场演出一概欠奉

  之前陈奕迅在香港举办演唱会时,一开场就以绚丽的服饰惊艳了观众,不过,昨晚的舞台上,他的服装却简单得不能再简单,开场就是牛仔裤配白衬衫,后来甚至换上了白T恤,观众期盼的惊艳婚纱造型一直没有出现。

  虽然在服装上没有给大家带来惊喜,但Eason在广州个唱上载歌载舞,还是相当卖力。这次,他没有和舞娘表演贴身辣舞,而是走起了蹦蹦跳跳展现活力和搞笑才能的路线。

  演唱会最后在Eason每逢个唱必唱的《与我常在》中结束,Eason笑言,希望每次来开唱都下雨,希望秋天来开唱!不过,在歌迷的呼喊与期盼中,他昨晚并没有做返场演出。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