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詹姆斯-布朗特上海再现经典 雨中众人合唱(图)





    英国歌手詹姆斯• 布朗特(James Blunt)在结束了18日 “All The Lost Souls”世界巡演中国北京首站演出后,翌日,James Blunt便马不停蹄的转战上海,为当晚的上海演唱会做全面准备。James Blunt北京星光现场的首场演唱会,便出现了现场歌迷疯狂、演唱会一票难求的状况,4月19日转战上海, James Blunt在上海云峰剧场举行在中国的第二场个人演唱会。

整个演唱会热度与北京首场相比有增无减,更有不少歌迷冒雨在场外听完了全场演唱。

    天降大雨 浇不灭歌迷的热情

    4月19日,James Blunt抵达上海,天降大雨,可当晚8时“All The Lost Souls”上海站演唱会却依然准时开唱,现场歌迷爆满,在歌迷的欢呼声和尖叫声中,James Blunt走上了上海云峰剧院的舞台,以一首《Give Me Some Love》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序幕。

    之后的歌曲《High》引发了全场第一次完整的合唱,歌迷都拼命踮起脚尖挥舞笔直的手臂,尖叫声欢呼声在James Blunt的演唱后有如要掀翻了屋顶一般,热力难挡。

    虽然当晚巧遇瓢泼大雨,但演出现场依然人满为患,更让人意外的是,虽然演唱会已开唱,但场外依然有将近400多歌迷苦苦守候,希望能到现场感受James Blunt无穷的音乐魅力。面对歌迷异常的热情,James Blunt在演唱之后,还特地用上海话“谢谢侬”感谢冒雨前来观看演出的歌迷。

    经典再现场内外歌迷大合唱

    Blunt兴奋异常跳下舞台与歌迷拥抱

    唱完《High》之后,James Blunt与歌迷打起招呼,“这是我第一次来上海,相信今晚将无比美妙!”整个演出中,出现了无数次全场台上台下大合唱的情况,James Blunt几次在歌曲的副歌部分就把话筒举向台下,把演唱的主动权完全交给的观众,让歌迷high到极点。

    演唱之中,James Blunt为现场歌迷的疯狂和热情而兴奋不已,在事先没有任何安排的情况下,突然跳下台绕场跟歌迷们拥抱,歌迷又惊又喜,许多歌迷冲上前争相与偶像拥抱,现场尖叫声不断,一度把音乐淹没。

    当晚,把现场气氛推向真正最高点的,还是当James Blunt唱起那首最经典的曲目《You’re Beautiful》时,现场更惊现最壮观的大合唱场面。场内歌迷与未能进场的场外400多歌迷一起大声合唱起James Blunt第一张专辑中,创造了无数纪录的经典歌曲《You’re Beautiful》。

    月19日的上海云峰剧院,歌迷沸腾了,云峰剧院沸腾了,在James Blunt的音乐中,仿佛整个上海都沸腾了。“All The Lost Souls”在上海歌迷无尽的尖叫、欢呼、合唱声中James Blunt中国站演唱会落下了帷幕,画上了一个沸腾的句点。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